长沙拼团购房17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头排临湖,双名校旁,洋湖网红楼盘别错过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56:08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要说洋湖乃至全城热门的楼盘,非卓越洋湖晴翠莫属。

拿地到开盘不到三个月,创造了长沙楼市的“卓越”奇迹。单日来访破千,首开即创畅销佳绩,目前畅销依然在持续。

1047427363843.png

毋庸置疑,1.5-1.7万/㎡+的单价,套均200万-300万的总价区间,卓越洋湖晴翠定位的是这座城市的实力改善客群。的确,此次开盘的成交客户大多数都为改善型客群,他们的扎堆抢购,一时间成为业内新的热点话题。

毕竟,众所周知,改善型客群作为购房大军中的理性客群,在选购住宅产品时尤为谨慎,甚至可以说是“挑剔”,若非楼市“网红”,不轻易下定。而卓越洋湖晴翠集公园、教育、商业、医疗、地铁等为一体的配套,难能可贵地符合了他们的苛刻改善置业需求。

1048379201633.png


比如留学归来,如今在大学任教的一位老师,因为个人很喜欢公园旁的房子,并重视孩子的未来教育,一直在寻找心中的理想之家。了解到卓越洋湖晴翠项目距离洋湖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且周边都是名校教育之后,在开盘当天就下定了自己的心仪房源。


一个全国出差的私企老板,家里有两个小孩,对他来说,孩子的教育是头等大事,花三百万买这里值得。据置业顾问介绍,这位老板仅半个就选择了建面约168㎡的改善户型,达成了成交。
还有一个在洋湖上班的政府单位职工,很看好这个地段,据他所说,对面就是洋湖湿地公园,与宜家一路之隔,楼下就是京东超体(规划),学校/妇女儿童医院就在附近,住在这里生活健康,家人们逛街,孩子们上学,省时又省力,自己上班也方便。他笃定,现在是个比较好的入手时机。再不买,未来这里可能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好产品从来都是抢手货。

能在激烈的改善竞争市场中被这群“挑剔”的购房者所争抢,肯定有它的价值优势,我们来看一下它的硬实力:


① 地处洋湖大道与潭州大道交汇处,距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站约500米;

② 位于洋湖头排,直面约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湖景;

③ 项目周边有雅礼洋湖、长郡双语洋湖、麓山国际洋湖三所名校; 

④ 楼下即是约6万方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规划);与长沙S个宜家荟聚综合体仅一路之隔;


⑤ 离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也只有约600米的距离。

(本楼盘的划分和申请条件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相关学校的最终文件为准,本开发商对此不作承诺,关于划分和申请的条件须前往主管部门及学校进行咨询。)
1050006661353.png


从这些硬核配套来看,卓越洋湖晴翠算是整个长沙的配套网红了。不过,购买这里的客群,在这些价值之外,也有自己的考量:

一方面,来源于他们对公园湖居的“偏爱”;另一方面,在公园湖居产品日渐少有的市场背景下,能享有城市核芯资源的同时,还能占据公园湖景的产品,对于整个长沙而言都是“甄稀”的存在。

单从目前梅溪湖某些楼盘二手房单价突破1.9万/㎡这件事上,我们都可以看得到卓越洋湖晴翠的未来价值。


当然,卓越洋湖晴翠之所以这么“圈粉”,除了上述所说的配套之外,真正打动这些改善客群的,则是这些配套所带来的,是很多人都感受不到的一种生活体验。

想象一下,相比梅溪湖、滨江等容积率高的地方,你的家在长沙低密、宜居的洋湖国际生态新城。

1050418103800.png

约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就在家门口,茶余饭后,全家人溜达着前往,孩子们在草坪上来回打闹,嬉戏追逐,长辈们赏花观鹭,呼吸鲜氧,与爱人一起在湖畔吹风,感受自然风光,时间在闲情惬意中走过,缓慢而又悠长。别人所艳羡的生活,只是卓越洋湖晴翠业主的日常罢了。

全球第三家约6万方京东超级体验店(规划)就在楼下,湖南S家宜家荟聚综合体就在旁边,大人们想要购物逛街,下个楼就能实现;家里有孩子的游乐场玩耍,送孩子去商场内的各种兴趣班,大大地节省了交通、时间成本。从这点来看,卓越洋湖晴翠业主家的孩子,从小就赢在了起跑线。


1052095621161.png


效果图

依据2020年11月5日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关于卓越洋湖苑项目申请划分的复函》,本项目业主子女小学拟安排至麓山国际洋湖实验学校(规划名)就读,中学暂在雅礼洋湖实验中学、长郡双语洋湖实验中学、麓山国际洋湖实验学校中派位。

这三所学校从资质及实力来看,不容小觑。雅礼洋湖实验中学2020高考成绩,一本上线率为90%,二本上线率95%,成为2020年长沙高中部的一匹“黑马”。麓山国际洋湖实验学校计划明年9月建成开学,其麓山国际本部为长沙市办学规模大的三湘名校,排名湖南省第七。长郡双语洋湖实验中学采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的管理模式,是长沙公办初中里的佼佼者。

1.jpg

(本楼盘的划分和申请条件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相关学校的最终文件为准,本开发商对此不作承诺,关于划分和申请的条件须前往主管部门及学校进行咨询。)

高质量的教学品质,雄厚的师资力量,让孩子拥有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并且住在这里,再也不用感受上学路上堵车的慌慌时间享受充足的睡眠,又能在家享受一顿健康美味的早餐,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知识的海洋。

1053164952252.png

有孩子的家庭,才明白家附近就有医院是多么重要。

河西S家依照三甲医疗机构规模、国际JCI标准建设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与卓越洋湖晴翠距离不过几百米

1054097841538.png

在这里生活,从公园到城市,从交通到商业,从教育到医疗,各种生活需求几乎都能满足,大到“逛街、就医、读书、文化”,小到“买菜、吃饭。


卓越洋湖晴翠建面约113—168㎡三房至四房,一共四种户型,覆盖刚需和改善,舒适换房优选。客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家庭结构选择合适自己的户型。

所有产品基本都做到了南北双阳台(建面约113㎡户型仅南向大阳台),主卧大套间,阳光儿童房,温馨长者房,餐厅的空间也是很阔绰,契合了客户对于人居升级的需求。

装修层面,卓越洋湖晴翠也下了一番工夫,毕竟未来居住品质是业主直观的感受。精心设置收纳系统、厨房系统、灯光系统、卫浴系统、家政系统、空调系统,六大装修系统,所有的装修配置都采用大品牌交付,有格力全屋中央空调(建面约113㎡户型除外)、松下新风系统(建面约113、128、143㎡户型除外)、方太自动洗碗机等等,简直为项目畅销助力加分。

1055537190827.png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