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亮相空·白大居住行业千人峰会,引来众人驻足观看!

发布时间: 2020-12-29 15:07:32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讯专题


12月28日, 2021杨现领博士跨年演讲暨空·白大居住行业千人峰会在杭州取得圆满成功,楼盘网也亮相了此次大会,展位上的活动引发了大家的驻足观看!

0922016948321.png


走进楼盘网的展位,就可以看到“楼盘网赋能房产交易高效成交”几个醒目的大字,还有琳琅满目的精美礼品。

楼盘网目前在长沙、广州、昆明拥有自己的业务团队,同时在全国包括深圳、重庆、贵阳、济南、南宁、西安等200多个城市拥有分站合作伙伴。楼盘网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让购房者快速获得实惠、真实、优质房源;同时,通过自主研发产品楼盘网平台、房经联、速卖房、crm、IM,赋能新业态下的房产营销,通过大数据精准营销,实现“增量销售+智能管控+高效决策”,深受碧桂园、万科、万达、绿地、恒大等品牌开发商青睐。 

楼盘网持续通过业务模式的探索、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大数据整合营销,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奠定了良好的业界口碑与坚实的行业实力,所以在会场吸引了许多与会者的目光!

0923085772258.png

大会上午,三位曾分别任职于华为、阿里和平安的组织专家陈雨点、赵光伟和王秀梅为我们带来和关于组织的精彩分享。

图片3.png

陈雨点老师带来的《从人力成本到人才资本》将华为成功的内核摆在我们面前。

图片4.png

赵光伟老师《阿里铁军是怎样炼成的》让我们看到深植于铁军骨髓的铁军之魂。

图片5.png

王秀梅老师的《组织罗盘 进化组织》,让我们了解到平安这家低调的企业是如何让组织持续进化的。

0925084997474.png

下午,楼盘网创始人戴跃及其行者二班的同学们穿上毕业长袍,杨现领作为空·白商学院的校长为他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他们在现场一千位同仁的见证下在空·白毕了业。

0925439033795.png

 

随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1杨现领博士跨年演讲——《中观世界·人的能量穿透增长》。

从市场到渠道,从消费者变化到平台化浪潮下的机会与冲突,从品牌发展到单店增长,长达三个半的干货分享将过去与未来连接,将如何用人的能量穿透增长解释地淋漓尽致。

最后,在圆桌论坛环节,杨现领博士作为论坛主持人,与三位嘉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房地产室主任邵挺博士、优居集团 CEO 李柏晓、打扮家创始人兼CEO崔健,共同探讨了《做回中介该做的事》。

房地产是当前及未来五年内最大的市场,未来还有很多可能性。下一步,楼盘网也将以直销+平台为方向,拓展海外地产、旅游地产板块,充分发挥产品、数据价值,打造房地产经纪人生态圈。

 

 

 

责任编辑: xiaoli666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