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聚焦全国百强县星沙!长沙正荣11.9亿摘地,改善大师向“东”进!

发布时间: 2020-09-03 11:08:58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0年9月1日,星沙045#地块火爆开拍,经过57轮激烈竞价,长沙正荣以11.9亿拿下,楼面价近5000元/㎡!星沙这块“宝”地,即将注入全新血液,焕新人居新篇。

据悉,本次竞拍共有7家房企竞争,最终长沙正荣力压群企,以溢价率65%拿下该宗地块,第一次进入星沙区。该宗地位于星沙茶塘板块,占地约121.2亩,建面约24.24万㎡。因正地铁口,交通便利,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齐全,而被称为星沙的“王牌”地:

地块南侧是即将落地的大型商业梦乐城;西侧是预计2021年正式开学的阳高小学;西北侧是已基本建成的龙塘水体公园;近邻地铁3号线;妇幼保健院东迁到此,已经开诊,长沙县人民医院(省人民医院分院)在片区偏北位置开工建设。成熟配套将聚吸大量人流、金流,周边价值持续看涨,也使得045#成为长沙重点发展的中央居住区,预计几年后将成为核心城区。改善大师的进驻,必将为这方热土承载起一种全新的生活理想。

改善大师 深耕湖湘

成立于1998年的正荣地产,深耕足迹遍布全国6大区域、32城,以“改善大师”为品牌定位,不断为城市提供全新生活方式的引导,写下美好生活新篇章。

正荣

自2013年进驻湖湘以来,长沙正荣始终立足于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通过持续拓展开发与运营,深耕湖湘的同时,成功孵化广州区域公司,步入湖南华南并肩发展的战略时代。

从望城到巴陵,从湖湘到广佛,长沙正荣由单一的住宅开发逐步走向集住宅、公寓式办公、商业综合体等多元业态于一身的综合运营进阶里程,同时基于对时代趋势、城市发展与客群洞察等多维度的经验重构,7年来接连落子。

楼市

初入湖湘,长沙正荣深研高净值人群消费趋势,以望城首座约70万方综合体——正荣财富中心,改变片区人居方式;涵养文化自信的正荣府接连落地开花,梅溪正荣府融合传统与现代的设计理念,成就梅溪湖畔府系著作;以全生命周期住区为理念的巴陵正荣府,改善岳阳人居新篇章;同样作为城芯复式大宅,正荣悦玺则是将双层寓的概念带入长沙,为高桥片区乃至长沙市场弥补了空白。

正荣财富中心

正荣财富中心实拍图

“双紫阙”的面世,无疑是长沙正荣2020年又一次引起市场瞩目的“重量级”事件。

作为正荣高端系产品,长沙正荣花了近两年时间细细打磨正荣梅溪紫阙台,使得这座约21万方梅溪湖CBD高端城市综合体,约239M的城市天际线,一经面世便惊艳湖湘。而长沙正荣在滨江的落笔,让“紫阙台”再次成为湖湘的焦点,激荡起新的热潮。湘江西岸正在崛起的湖南金融中心旁,约32万方低密大盘-正荣滨江紫阙台,其以严苛标准,更舒适的人居尺度,筑下正荣地产全国首个“一城双紫阙”的高光时刻,迭代完成城市与圈层服务的升级。

正荣滨江紫阙台

正荣滨江紫阙台效果图

星沙区域规划及发展前景十分值得期待,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不论是广生板块还是整个星沙,都将整体按下“快进键”,成为大河东的核心住房区之一,而长沙正荣的重磅加盟,对于星沙片区人居结构变化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