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高铁西,地铁口,公园里,纯板楼,低密带装修9字头

发布时间: 2020-07-31 16:2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楼盘君身边很多人都在感慨,曾经梅溪湖不就是个葡萄园吗,房价多便宜呀,就是配套不太好,不然我就买在那里啦。谁知道,现在的梅溪湖各种配套完善,名校汇聚,可是相应的,价格也一涨再涨。有句话叫,曾经的我你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是不是可以用来形容一下你的感受。
所以说,买房要看规划,要买在一个板块爆发的前夜,果等这个板块完全成熟了,那往往也意味着这个片区的价格已经“高攀不起”了。
如果说在长沙,哪个板块更有爆发的机会,那毫无疑问就是湘江新区的高铁西城。
如果说高铁西城片区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楼盘,那毫无疑问是碧桂园·荟隽棠。目前推出的二期公园系社区,更是堪称城市里的收藏品。

基本情况

碧桂园荟隽棠位于长沙岳麓区高铁西城板块,是碧桂园在长沙内五区的首个「棠」系臻品之作,也是首批入驻高新区的品牌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86亩,综合容积率1.86。
项目涵盖洋房、高层、公寓、商墅、商业等多业态产品,现2期升级之作 -- 碧桂园·荟隽棠丨观园已于4月18日开盘。

区位价值

项目坐落于长沙核心发展区 -- 高铁西城板块
1、长沙高铁西城位于长沙湘江西岸,地处珠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成渝城市群等4大国家级城市群的几何中心,大长沙西部咽喉之地,是长沙向西的门户所在地。
2、高铁西城位于湘江新区五大产业园区(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望城经开区、长沙高新区以及岳麓科技产业园)的结构中心,片区将借助高铁西站建设,打造高能级引领核心,推动周边各大园区产业升级。

交通价值

项目旁规划了地铁2号线西延线地铁站(规划中),未来下站即到家。
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起于长沙西站,沿望雷大道往南引入梅溪湖核心片区,再沿梅溪湖中轴线往东穿越西三环接入2号线西延一期工程起点站梅溪湖西站(不含)。
线路贯穿麓谷新区,梅溪湖核心区,并与6号线、规划10号线、规划12号线、规划长宁快线、规划南部快线换乘。

生态价值

碧桂园·荟隽棠二期推出的是观园组团,“观园”两个字可谓名副其实。“观”指的是推窗即公园,“园”指的是两个公园:小区里的映岳公园和北边的原生森林公园。

项目背靠原生山体,周边有规划中的龙虎岭森林公园、望雷公园及安支塘公园等,推窗远眺,绿意盎然,山体植物释放充足的负氧离子,小区空气新鲜,每天清早起床都是美的享受。

“映岳公园”是一个以山体公园为主题的景观休闲公园,面积达约7000㎡,最高13米(相当于住宅4-5层高),这种非原生态的公园,由碧桂园匠心打造,私家山体公园,真正家在公园里。

学校价值

项目邻近长沙高新区雅礼麓谷中学(距项目约3.6公里)雅礼麓谷中学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斥资近3亿元与长沙市雅礼中学联合打造的一所高新区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的公办现代化初级中学。
明德麓谷学校明华双语实验小学(距项目约500米)36个班,已于2016年开学。
附近新规划一所望雷高中,规划66班,建设日期待定。
据长沙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信息,项目附近将新建一所5000人规模的北大品牌中学——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暂定名),这所学校规模在长沙排列前茅。

产品价值

目前,碧桂园·荟隽棠二期观园39#栋,已经于7月28日开盘,
此次推出两个户型,分别为建面约124㎡的大三房,以及建面约146㎡的大四房,均为纯板楼户型,都很周正,空间利用率很高。
 约124㎡奢阔大三房,17F纯板式小高层
1、两梯两户,尊享大平层舒谧生活。
2、处于苑区中轴,临社区商业,位置优越
4、南侧临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
 建筑面积约146㎡明星四房 18F纯板式小高层
1、两梯两户,启幕公园美景生活。
2、北侧临映岳公园,超90m楼间距,公园美景一览眼底。
3、处于苑区内部,居家安静私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4、碧桂园明星户型,二胎时代,一步到位,减少换房成本

如需了解更多楼盘信息,欢迎详询售楼部热线:400-819-6598 转 1719



责任编辑: pengtingting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