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地铁口+名校旁+二环旁+4万平原生山体 纯板楼神盘热销

发布时间: 2020-07-17 14:25:58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很多长沙人眼中,二环是区分市区和城郊的一个重要分割线,而随着省政府的南迁,长株潭融城的发展,南二环比北二环的发展要快,因此过去一直有着南帝北丐的说法。

而南二环旁出了博林云栖这么个盘,如果大家对这个盘没有什么印象的话,博林金谷想必耳熟能详,博林云栖就是这个项目的第五期。之前开发商长沙汇丰置业因经营不善,而导致资金链断裂,博林金谷因此搁置了5年,而在去年九月,湖南浩诚置业有限公司全面接管,从而让这个楼盘获得重生。

细数一下,如今南二环旁的楼盘已经不多了,博林云栖就是其中一个。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0万平米,由小高层、高层,底商和幼儿园构成。

交通上,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铁道学院站,最近只有200米左右,如今在卖的2栋也现与地铁二号线的换乘,在黄土岭实现与地铁四号线的换乘,可以说通达全城。公交站为小区门口的红卫小学站,设有多条公交线路。如果选择自驾的购房者,可以通过芙蓉路,南二环和韶山路通达全城。项目与芙蓉南路的最近距离,只有不到200米,往北2公里就是神农大酒店、省第二人民医院;往北3公里,就是侯家塘商圈!走芙蓉南路到五一商圈20,到梅溪湖30不到,交通优势有目共睹。

▲数据来源/百度地图

教育上,学校也是该楼盘的一大亮点。项目自建飞行宝贝幼儿园,明德系中小学就在小区门口,小学为明德天心小学,与小学相邻的是明德天心中学,但是具体微机派位的情况,以教育局公布的最终结果为准。

除了中小学外,周边2公里范围内,竟密集分布这三所综合型大学: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湖南广播电视大学!

图片来源:网络

商业上,除了自身带的商业以外,天虹商场也在项目附近,到雨花亭凯德广场也是非常方便的,生活购物完全不成问题。或者有3公里。

医疗上,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总部、长沙市中心医院都距离项目不远,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依山而建,保留了4万方的原生态山体,绿化率高达45%,也是目前市区在售楼盘体量最大原生山体项目,这在市区楼盘中更是比较难得的,绿化率高意味着小区负氧离子浓度更大,居住也更舒适。项目采用的是万科物业,众所周知万科物业的服务态度还是有口皆碑的,业主居住更安心。项目为两梯两户的纯板楼,楼栋一字排开,每栋只有一个户型,很特别。

项目D6号栋为2个单元,2梯2户纯板楼,南北通透,建面约200-206㎡,五房两厅三卫;而D7栋为3个单元,也是的2梯2户纯板楼,南北通透,建面136-143㎡,三房两厅两卫;D6-D7栋是距离4万㎡山体公园最近的楼栋,正对山顶位置,推窗即可享受最生态的自然景观;

小区实景

D7-02户型141.36平


D6-01户型203.54平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