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房企掀起大规模回购潮

发布时间: 2020-06-04 09:59:31

来源: 深圳商报

分类: 国内动态


万通地产周三公告称,上月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回购超1600万股,占总股本的0.7998%,支付金额约1.33亿元。自去年底回购方案发布,万通地产累计回购3342.53万股,占总股本1.6273%,斥资2.19亿元。万通地产周三收跌0.12%。

  A股房地产板块指数上月下挫了3.1%,一季度下跌了14.11%。5月以来上市房企积极“护盘”,掀起回购热潮,恒大、万科、华侨城、格力地产、浙江广厦等先后进行了股票回购,或通过管理层增持了自家股票。

  中国恒大近期频频回购。同花顺数据显示,今年5月4日至6月2日,恒大累计回购了19次,回购了1.23亿股,耗资19.54亿港元,回购均价为15.83港元。公司“护盘”效果十分显著,5月至今该股涨幅为26%。

  上月15日,万科宣布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回购股份议案,拟回购A、H股股份的总额不超过总股本的10%。这是时隔5年万科再次披露回购计划。

  浙江广夏、福星股份、三湘印象、顺发恒业、宋都股份、华侨城A均在周二发布了回购进展情况。至5月底,华侨城累计回购金额为7.75亿元,福星股份回购金额为1.32亿元,其他房企累计回购金额也已超过2900万元。格力地产5月8日更新了第4次股票回购进展,至4月底公司已累计回购约7416.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耗资约3.65亿元。

  从公告看,除雅戈尔外,其余上市房企发布的回购计划尚未完成。

  另有上市房企高管在近期增持股票。同花顺数据显示,金科股份、中南建设、黑牡丹、万泽股份、世茂股份、中洲控股、蓝光发展等公司的高管5月以来增持了股票,其中世茂股份实控人增持超3600万股,中南建设、中洲控股实控人增持股份数也超过百万股。

  操作上,华西证券地产行业研究员由子沛推荐业绩确定性强的龙头房企,如万科A、保利地产、金科股份、中南建设、招商蛇口等;相关受益标的如融创中国、龙湖集团、旭辉集团、中国奥园、保利物业等。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