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长沙的下一经济增长极!这个片区迎来大爆发!

发布时间: 2020-06-03 14:27:52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可以说是打乱了城市的正常运转,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对于城市魅力的追求。就在上个月底,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榜单显示,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的格局没有变化,北京再次排名榜首。而长沙继续稳居新一线城市前十之列。

0.jpeg

加上,目前,长沙正在进行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规划将统筹优化城市“三生”(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构建战略传递、刚性传导的规划实施体系,努力在保护生态环境、统筹生态格局、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突破。计划年内完成总规编制工作。长沙正在以飞速的脚步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长沙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而在长沙众多区域中,高铁会展新城成为很多购房者青睐的一个版块。从过往的荒无人烟,到如今高楼林立,进化轨迹就像这里的高铁一样,极速且平稳。

摄图网_501573448_wx.jpg


长沙向东,这个是长沙市既定的发展方向,占地约46.9平方公里的高铁会展新城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依托“空铁枢纽、会议会展”两大流量出口,高铁新城“国际会客厅”形象渐趋高大。

目前,省、市政府的重点工程,对标G20国际会议建设标准,打造中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已经投入使用,长沙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公示了长沙高铁会展片区国际交流区控规调整批前公示,增加外事用地、国际礼宾馆、国际学校等规划,高铁会展新城未来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长沙城市客厅。

除此之外,片区内生态环境也是毫不逊色,十里浏阳河,汇集着长沙城东大美风光,约700亩中轴公园、浏阳河风光带、约8000亩榨山港湿地公园、约15万方磨盘洲中央公园等核心区景观均已全面启动。

摄图网_501621605_wx.jpg

至于商业配套,坐拥保利Mall、山姆会员店、五江天街、吾悦广场等城市购物中心。不仅如此,高铁新城将投资约200亿元,用地面积约600亩,打造新城新地标——252米双子塔,开启“长沙之门”!集超高层甲级总部办公、五星级酒店、摩天观光地标、科创中心、旅游集散、风情商业、生态住宅功能于一体,汇聚世界精华,成就长沙高端商业区。


以前的梅溪湖是被人嫌弃的葡萄园,大家爱理不理,现在的梅溪湖却有着让人高攀不起的姿态。目前政府在着力打造高铁新城版块,相信随着各方面设施的完善,它成为下一个梅溪湖也不是没有可能。

高铁新城版块的楼盘众多,而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1.jpg

作为一个建面约300万方的大盘,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在建设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在基础上,还将配套建设五星级及四星级酒店集群,更集SOHO、生态住宅、约6万方的集中式购物中心、约250米的超高层写字楼、1所小学、3所幼儿园于一体。


 目前,项目已经与政府、湖南师大附中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业主子女的教育也是有保障的。


这次推出的产品均为两梯四户,面积段比较丰富,分别是建面约95㎡的三房一卫、建面约124㎡的三房两卫,以及建面约142㎡的四房两卫,满足了大部分客户的购房需求。

2.jpg

95平户型

3.jpg

107平

4.jpg

142平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