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荆州公布新措施: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50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4-21 14:14:13

来源: 中新经纬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20日荆州住建局网站公布消息,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运行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从45万元提高至50万元。此外,2020年6月30日前在荆州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缴纳购房契税后,由财政部门全额奖励返还。

公积金贷款

加快个贷放款速度。因购买房产、车位已经提交审批的个贷,银行要加快放款速度,保障个人住房贷款有序投放。居民家庭第一次购买普通商品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20%;对拥有1 套住房且相应购房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商品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

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对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主体工程进度达到总层数的四分之一,开发企业即可申请办理公积金项目准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从45万元提高至50万元。

公积金贷款逾期不收取罚息。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6月30日前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正常还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收取罚息。

缓期缴存公积金。因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可申请缓缴2020年6月30日以前的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间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申请贷款。

实行购房契税优惠。自文件印发之日至2020年6月30日前在荆州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缴纳购房契税后,由财政部门全额奖励返还。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在荆州市购房,购房契税优惠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意见》适用于中心城区,有效期自印发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各县市可参照执行。《意见》执行期间,国家和省有关文件对具体政策措施有明确执行期限或有新规定的,从其规定。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