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湖南广电旁、3/5号线双地铁口低密半山豪宅!

发布时间: 2020-04-09 14:1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0年的确是楼市的利好年。

 

先从宏观来说,央行在1月6日的时候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简单来说就是央行全面的降准,并释放了8000亿长期资金,这无疑是利好楼市的。

 

然后个人存量贷款也是可以转化为LPR浮动,这虽然会让我们有对未知的赌注在,但未来LPR的下浮空间的确挺大,这也是说大家在按揭上的钱会减少!

 

再说说微观吧,长沙的购房政策这块也是一直不断优化中,比如之前说的不动产需要满4年才可以购买第二套到网签满六年就可以购买第二套房等政策的完善,这一切的出发点就是在为民。

 

长沙的交通也是越来越方便,地铁2号线的西延线计划在今年9月启动建设。那么地铁4、5、7号线都是有不同的进展。地铁3、5号线的已经在试运营阶段,而5号线的南延线、7号线计划将在2021年开建,5号线北延线、4号线北延线也将在2022年开建。

 

那么现在已开通运营中的为:1号线一期工程、2号线一期工程、2号线西延一期工程、4号线一期工程。

 

正在建设中的为:3号线一期工程与5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中),6号线工程。那么3、5号线预计是在7月份载客运营。

 

伴随着这么多的利好,长沙也是有一个不错的楼盘选择了在开年的时候进行开盘,坐拥着两大双地铁口,很值得大家好好来看看!

 

1. 

在1月3日的时候,广电核心板块全新盘——东原·麓·印长江开启了认筹,同时示范区也正式开放。我们先来说说项目首发的A板块房源,是3栋32-34层的高层以及3栋16-18层小高层组成的,项目是位于福元路与锦绣路交汇西南角,周边有世界之窗、海底世界、月湖公园。

 

要说到项目就必须要说到绿化率,项目坐拥了3.2万方原生山体公园和2.7万方湿地公园。说到项目的山体公园—圣爵菲斯的总建面在34万方,主要分为了A、B、C、D四大部分,绿化率是高达了45%。

 

NO.2

项目的1.83超低容积率在主城区(以规划的地铁8号线为基准)来说是很稀有的,也是中心城区中的低密度,大项目。

 

首推的A区园林是包括入口水景、休闲庭院区、商业街区、中央庭院区、乐活运动区、儿童的活动区以及宅家休闲区等各类景观。

 

NO.3

之前说到项目是双地铁,不仅仅如此,东原·麓印长江是位于马栏山板块,那么具体到项目周边就是“两横两纵”四条主干道的环绕:万家丽路、福元路、锦绣路、三一大道。地铁的话,项目1公里内,是有地铁3号线的湘龙站,大概在100多米,以及地铁5号线白茅铺站约800米左右。

 

那么项目周边的交通、商业(悦湖商业广场)等各类配套设施都是完整的,教育方面项目本身就会自建一所幼儿园,而周边有金鹰小学。

 

NO.4

项目最新动态:东原 麓·印长江暂无推新,在售A-1#建面约105平、128平高层,在售A-2#、A-3#、A-4#建面142平小高层,非毛坯价格区间12700-14500元/平,均价13750元/平。预推A-5#、A-6#新品住宅,具体推新信息待定。

 

户型图如下:

 

项目产品为纯板式住宅,有高层和小高层,户型方正,日照、通风好。关于价格等更多的情况,详询售楼部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