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岳麓北+高铁西+谷山下!七字头,刚需首选!

发布时间: 2020-03-30 13:35: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两年,高铁西站锤定,逐渐爆发利好。谁扼守着去往高铁西站的通道,谁就是“西口”!

目前,“长沙西口”所在板块,低密度别墅洋房众多,山水资源优越,板块名称叫“观音岩板块”——因为有“观音岩水库”!

就在“长沙西口”正位置,有个7字头起步、均价为8000多的低密度洋房项目,润和谷山郡,容积率仅1.51,整个小区均为纯洋房。性价比很高!

 

润和谷山郡背靠谷山,面向观音岩水库,南守“雷锋大道”入口,东守“长望路-黄金大道”入口。大部分从麓谷方向来的购房者,基本都被润和谷山郡给拦截了。
去年多次开盘,都比较火。今年第一次拿证,7字头洋房(请注意,是洋房)开盘。有意者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了解!

 

其实对于项目来说本身处于的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区域——在周边“月亮岛文旅新城”、“高铁西城”、“高新开发区”、“滨江新城”四大热点区域的包围下,静静的做着“城市的绿心”。相比于那些热点区域,这里反而多了几分宁静与惬意,似乎更加适合居住。而且区域内因为有谷山的存在,所以空气的质量是非常好的,这大概是一众高档的洋房、别墅项目在这扎堆的重要原因。

 

交通

【公交站点】(目前约有9条公交线路)
黄金:W109路、W157路、W204路、W208路、W227路、309路、918路等7条公交线路黄金路雷锋大道口:W109路、W136路、W168路等3条公交线路

【轨道交通】

长株潭城际铁路“尖山”站: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2.6km;

 

Ps:项目规划区内引入2号线,10号线,12号线,河西块府、麓谷、汽车西站等。

 

教育:项目距离长已于2019年9月开学。办学规模高达114个班,其中小学54班、中学60班。另外,片区周边还有长郡思源九年制学校、观音岩九年制学校、北大培文学校和香桥小学等。

 

人文休闲:谷山森林公园、尖山湖公园、观音岩水库、谷山体育公园、洗心禅寺、百果园


商业配套:砂之船奥特莱斯、润和彩虹mall、星巢park、人人乐、奥克斯缤纷广场、河西王府井(项目规划建设了近 2 万㎡的邻里商业广场。其中包括 1 万多平高端商务酒店式公寓,约 6700 ㎡特色商业街。)

 

医疗配套:航天医院

 

谷山总占地面积133亩,建筑面积16万方,绿化率43%,所有配比1:1.35,容积率1.51,相当于别墅的容积率。项目共23栋楼,其中涵盖4栋多层洋房,7栋底层洋房,1号栋是酒店式公寓,17号栋是一所幼儿园,1号和2号栋一二楼是6700方的特式商业街,满足整个小区的衣食住行。

大门口是在5栋和23栋之间的位置,确保整个小区的私密性和安全性,也确保了商业外围的人流,车库不出入口是在3和23栋的北侧。项目内部打造了一个公园,六个花园,每个花园都是分开的且为不同的人群服务。

 

小区配有社区公共安全系统和社区智能生活系统,全心为业主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生活。

户型:


责任编辑: xushiqi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