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湘潭高新区 8家银行与17家企业签约

发布时间: 2020-03-24 10:43:34

来源: 新湖南

分类: 行业动态


 湘潭高新区举行银政企合作洽谈签约大会,8家银行与17家企业现场签约,授信总额超50亿元。

  “受疫情影响,企业普遍存在资金流、原材料短缺等问题,企业复产复工受到较大影响,融资难、融资贵更让不少企业感到很大压力。”湘潭高新区负责人表示,举办银政企洽谈签约大会,通过政府搭台,促进银企有效对接,让企业恢复和扩大生产更有信心与底气,进一步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仅2天时间,中国建设银行就为我们放款300万元。不仅利率只要3.05%,中央财政还提供一半贴息,解了企业大难题。”湘潭市金诚纸业有限公司是当天现场签约的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因市场医疗物资原料紧俏,金诚纸业紧急转产消毒纸巾,却在原材料储备和扩大产能上面临较大资金缺口。企业提交申请后,建行湘潭高新支行仅用2天时间,就为企业发放300万元的最低利率信贷支持。

  “当我们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一批企业紧急转产急需信贷支持,便高效完成了前期审核和快速资金拨付。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公司申请的1000万元授信,仅1天就到位,是最快的一笔。”农行湘潭分行副行长周凯歌介绍,目前他们共对接企业53家,接下来还将通过特色金融产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各大银行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时期授信50多亿元,让企业有了活水,有了信心。”湘潭高新区负责人表示,园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提高银企对接成效。同时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确保金融安全、高效、稳健运行。


责任编辑: xushiqin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