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这个雨花城芯“爆款”盘,“天时”、“地利”、“人和”的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3-20 13:1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起开发商你会想到那些?我大胆的猜想一下十个购房者起码会有一大半的人会说到碧桂园。的确,碧桂园感觉是长在了每一座城市之中,之前我们公司的人还在调侃说到如果哪个地方没有碧桂园那就证明那里是真的……不过它是真的不错,据统计1992年,碧桂园在广东发轫,布局全球。经历过这个28年的打拼,已有1100余个城镇,超20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超400万业主。地方从广州、上海、到北京、天津……,产业从地产、物业再到酒店、科创……碧桂园留给我们的确有很多惊喜,城市也在因为有好的开发商而更加完美!

 

我们今天来说的正是碧桂园的项目——碧桂园印象。项目是位居在长沙南部的主城区、雨花区政府西。这一块区域是属于成熟片区毕竟也是长沙的主城区,人流量车流量交通都是晚上的。周边的话有5大商圈、7大高校、5所中小学。

 

要说项目怎么样,我们先来说说王先生的故事。35岁的王先生是一家小型私企的老板,他说前几年开始创业时,一直是租房办公,每月除了考虑员工薪酬、工商税务等外,还要拿出一些钱作为房租、水电等支出,既辛苦每月盈余也不多。

 

后来业务增多,员工也在扩充,办公室无法满足需要,他核算过后觉得还是买公寓划算。“所买公寓我可以打通其中的三间,作为办公室使用,其他的装修完毕后还可出租。”

 

从王先生口中得知,对于初创企业投资公寓是极其合适的。一方面总价不高、投资门槛低、风险小,另一方面,企业做大做强之后,持有的公寓也可出租或转手不赔。公寓兼具多重优势,成为投资者理想之选,但是市场上并不是所有公寓都适合投资,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公寓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那投资公寓到底看什么?我们来聊聊~

 

1、看地段

我们了解过公寓产品的都会知道,如果你的公寓产品是用来赚钱的话方式除了升值和交易外

最主要的是靠收取租金盈利,那么主要的就是地段问题了,一个好的地段是可以让你的投资在稳定升值之外能让你租售到一个满意的价格。上面有说过碧桂园·印象是选在了雨花区政府西,香樟路与圭塘路黄金十字路口。

 

2、看配套

再其次对于投资者而言成熟配套也是会直接影响公寓升值空间的。碧桂园·印象周边喜盈门、五江天街、通程喜乐汇环伺1公里内近享盒马鲜生、海立方、大润发周边常驻人口达125万、聚约16.17万中小企业聚数10余家政企单位、拥近10万师生激发更多的租房需求让租金收入及出租率更有保证。

 

3、看产品

这一点是我觉得最重要的,不论项目的周边配套或者地段再好,我们投资或者居住最在意的就是项目本身。一般而言,投资小户型是更有投资力的,而碧桂园印象3号栋建面25-65平商业公寓已获证,预计3月21日开盘,价格的话还暂未公布,预计2022年11月交房。目前2#少量户型建面61平,非毛坯均价13000元/平; 1#少量户型建面44-71平,毛坯LOFT公寓均价16000元/平。

 


责任编辑: xushiqin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