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5号线地铁口+12年+品质毛坯

发布时间: 2020-03-17 13:1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新冠的确是弄得人太压抑了,戴着口罩感觉嘴巴鼻子脸都痒,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还能适应口罩。好想揭开口罩,自由地呼吸,去放放风,比如去省植物园看看百花齐放,听听百鸟争鸣。说到这个省植物园,还真是一个好地方。

 

摄图网_501355317_wx.jpg


想想以前出去放风的时候心情都明媚了!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还是需要乖乖听钟老的话,好好带口罩,请洗手,多做运动,顺便多看看楼盘~

 

今天来说说在省植物园这个鸟语花香的地方默默地开盘——长房明宸府先来说说项目的优势吧:

1331432753582.jpg


区位优势:长房明宸府位于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紧邻明德洞井中学,处长沙城市绿肺省植物园东门,是天际岭板块的生态品质住宅。项目也是位于热门板块武广、省府红星两大商圈交界之芯,10余万方成熟社区商业都在项目周边。

交通优势:项目处武广南国家级交通枢纽,城市交通中心(时代阳光大道、万家丽路、(南三环)长沙绕城高速地铁5号线-毛竹塘站,距离850

 

微信图片_20200317131054.jpg


评价:长房明宸府地处武广高铁板块与省府红星板块的交融之地-天际岭板块,属于主城区与,紧邻万家丽路和时代阳光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自驾出行便捷;紧邻地铁5号线一期终点站,预计20207月通车,搭乘便利。

品牌优势:长房集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都说大品牌信得过嘛!

环境优势:正居2100亩省森林植物园东门,南面城市内河圭塘河,可以算得上靠山面水。

 

摄图网_500476586_wx.jpg


教育优势:自建幼儿园和小学,与明德洞井中学一街之隔,10余所中小学汇聚,12年菁英成长,持续护航;近100家优质教育培训机构云集,尊享书香人文之高地。

医疗优势周边有长沙永济医院、长沙京石医院,未来南城还将建成湘雅五医院,医疗资源丰富,看病有保障。

服务优势:长房物业,扎根湖湘15年,湖南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物业管理企业,实行首席智能管家服务模式,打造长房智慧化社区生态圈,为尊贵业主安全舒适生活提供保障。

 

1332212838605.jpg


不是我夸它,是它真的还蛮不错。要交通有交通,要品牌力有品牌力,要环境吧也有环境,教育也是不错的。说到这里顺带说说他的兄弟们:长房云时代】和【长房东旭国际】都以毛坯低价的优势在各自板块中占据头名,每次开盘都日光售罄那么+地铁口+天然氧吧的长房明宸府是不是你的“心头肉”呢?详细了解就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吧!

 

责任编辑: xushiqin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