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地铁300米,理工大学旁!天心区腹地,4重商圈资源,买Ta!

发布时间: 2020-03-16 13:57:49

来源: 楼盘王

分类: 楼盘导购


楼市日渐火热,房价日益翻新,新政不断出台的大环境下,很多人纷纷将目光瞄向公寓市场。

尤其是在去年9月后,购买公寓凭购房合同可以落户长沙,而且全家还可随迁的新规出台后,长沙的公寓市场更加紧俏。

越是公寓市场紧俏之际,选择一套优质公寓尤为重要

投资公寓,以下8点务必牢记


↓↓↓




投资公寓 黄金地段为王



地段是投资黄金法则中的战斗机,因为这个因素决定了公寓是否利人利己。地段的便捷度与舒畅性决定了该片区受关注的程度、未来发展的程度以及升值的程度。




万润·时光里坐落于长沙天心区腹地金盆岭中轴,毗邻芙蓉中路,一揽以芙蓉路为主轴构建的8平方公里城市金融商务区带来的商务利好。


此处汇聚约54家全国性、省级金融总部以及约300余家分支机构和新型金融机构,为项目带来庞大的高端商务公寓租赁和投资需求。




投资公寓 地铁为重



交通是连接城市的重要纽带,是投资客的生财利器,拥有便利交通的公寓,周边消费能力都明显高于其它地方,自然就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投资收获。



〡图源网络



万润·时光里是双地铁盘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涂家冲站)仅约300m,距离地铁4号线换乘站(黄土岭站)约1.1km。

项目紧邻芙蓉中路、书院南路、湘江大道、南湖路等城市交通主干道,全方位的多元交通路网带来极佳的交通配套价值。




投资公寓 商业配套为稀



一名优质的投资老手,他的目光绝对不仅仅局限于房产价格等浅显格局,所谓能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而成大事者也一定看的更长远。判断一座商业公寓是否优质,一定要关注它的周边配套。





〡万润·时光里项目效果图



万润·时光里自带约20000m²商业配套,将与周边商业综合体项目星宇V立方、力高商业项目)一起,共同构建理工大商圈。

再加上项目正对理工大校门,40000+师生资源尽数在万润·时光里直接影响范围内,其项目价值之高不言而喻。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3大主城商圈(五一商圈、东塘商圈、雨花亭商圈)汇聚,其中前往t;a target="_blank" href="/loupan/1407357.html">第六都、通用时代等醇熟人居资源皆环伺其边。




投资公寓 名校旁公寓为贵



蓬勃的校园经济能够孵化大量的衍生商业,并且聚拢财富,增生繁荣,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是绝对不容小觑的消费客群。因此名校旁的公寓往往面世就是万众瞩目所在。





〡图源网络



万润·时光里除前文所述以项目为核心形成的理工大商圈,周边更汇聚了城南书院、天心区第一中学等大体量校园资源,海量的师生资源为项目激生了鲜活的校园经济,其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投资公寓 区域人气为要



投资公寓时,所在区域人气旺盛的公寓一定要优于普通公寓。在“人气即财气”的黄金投资定律下,高人气意味着能为公寓提供更多且优良的租客群体以及更高租金承受能力,因此区域人气旺盛的公寓往往更具升值潜力。





〡图源网络



万润·时光里是建筑面积约15万㎡的高端综合商业体,再加上顺天IFS、兴业IEC鑫荣国际、南湖国际新城、湖南商会大厦等高端项目及通用时代、金碧文华、白沙花园等大体量人居社区环绕,目之所及无不是川流不息的人潮,这些皆为项目提供了超过百万的城市消费力量。






投资公寓 多重功能为本



从使用角度来看,商业公寓因宜租宜投资的特点相较住宅更具灵活性。而且商业公寓能够注册营业执照当办公房用,这也是公寓能成为当下热门投资房产品类的一大原因。




〡时光里LOFT43㎡样板间实拍图




由于公寓的特殊性质,万润·时光里可容纳办公、商业等多种业态,灵活配置随意切换,既可避免承担商铺的高额租金,客群不设限,还可增长营业时间。






投资公寓 户型面积要小



许多人觉得公寓面积偏小,殊不知投资公寓的老手看重的就是公寓小巧灵活的户型面积,因为小户型公寓易转手易出租,而且投入小,收益高。




〡时光里43㎡样板间实拍图



万润·时光里推出建面约38-84㎡的SOHO&LOFT轻奢寓,总价低,投入小,市场适应性强,投资压力也会相应较小。

其中最受欢迎的43㎡户型,虽然建面只有约43㎡,但开间达到3.5米,还配备全景观落地窗。再加上总价和投资门槛低,回报周期短等优势,难怪能成为明星户型。






投资公寓 自身配套要硬



一套好公寓除了拥有齐全醇熟的周边配套,自身配套也要过硬。只有过硬的自身配套,才能为公寓的投资价值实现质的飞跃。





〡万润·时光里项目效果图



万润·时光里由新加坡DP建筑设计、蓝调国际景观规划等世界一流团队倾力打造,采用高端写字楼才有的玻璃幕墙外立面,整体形象高端大气,能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〡万润·时光里84㎡样板间落地窗实拍图



项目户型均带全景观大落地窗,每天清晨日光和日暮晚风都是专属于你的精致体验。


〡双回廊平面图



精心设计的双回廊走道极具私密性,户户不相对的人性化设计避免了“面面相觑”的尴尬,隐私性得到了极大的保护。





〡万润·时光里商业景观意向图


在商业景观方面万润·时光里打造了高达35%高绿化率商业自然景观,并将自然景观、人文艺术、建筑有机融合,打造出了“与邻共成长”的主题体验式人文芳庭,这在同类商业综合体中十分珍贵。


此外酒店式入户大堂、蒂森克虏伯品牌电梯等高端配置都为项目的投资价值锦上添花!


万润·时光里建面约38-84㎡样板间已开放

欢迎亲临现场观赏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