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战胜疫情,楼盘网在行动!向湖南三所急缺物资医院捐赠医用手套7万只!

发布时间: 2020-02-03 15:1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这个春节,席卷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医院相继出现医务人员防护物资紧缺的现象。自疫情爆发以来,楼盘网时刻提醒员工及合作伙伴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同时心系疫情,在看到长沙市多家医院对社会发布征集爱心捐赠的公告后,楼盘网创始人戴跃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筹集准备物资,向长沙市第一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中医附一)和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中医附二)捐赠医用手套。

时值春节各地厂家都停工休假,加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口罩、手套、防护服等医疗物资非常紧俏,楼盘网花了2天时间,经多方努力抢购到70箱医用手套。也不耽搁,和顺丰快递一道立马将物资分别送到长沙市第一医院,中医附一和中医附二。

(长沙市第一医院接受社会爱心捐赠的公告)

   长沙市一医院是省级唯一、市级定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医院,由于防护物资消耗较大,库存不足,向社会各界求助支援护目镜、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等等。楼盘网向长沙市第一医院捐赠10箱医用手套,包括一次性丁晴手套5000只和一次性乳胶手套5000只,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楼盘网向长沙市第一医院捐赠物资现场)

         

2月3日11时左右,楼盘网向中医附二捐赠30箱一次性乳胶手套,数量30000只。全力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楼盘网向中医附二捐赠物资现场)

下午两点左右,楼盘网通过长沙市红十字会向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捐赠了符合国家标准的30箱一次性乳胶手套,数量30000只。

(楼盘网向中医附一捐赠物资现场)

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是要承担社会责任。楼盘网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感恩有爱的企业精神,坚持做公益,在此次疫情危难时期楼盘网尽企业微博之力来帮助所有一线的医护人员,与我们的政府共同抗击这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致敬逆行者,为我们守护生命防线,抗击疫情,楼盘网与你我同在。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相信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