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曝光!微缩版“山水洲城”9字头准现房!

发布时间: 2019-11-27 10:45:50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文旅地产一直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话题,长沙作为湖南省会、新晋准一线城市之一,自然也不甘落后。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风格各异、实力雄厚的项目纷纷亮相,本期要介绍的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在产品的多元化、配套的全面性和科技运用程度等方面堪称长沙文旅地产的佼佼者,可谓微缩版“山水洲城”。

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产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项目总占地11800亩,毗邻约3800亩大王山森林公园。项目汇聚全球专业设计师,总规划分为三大板块:第一个版块是以童话神话乐园为核心的游乐板块;第二个版块是涵盖有桐溪古镇商业街、恒大足球世界、健康颐养中心、植物王国、三大酒店集群、影视文创公社等公建配套板块;第三个版块是经典高端旅居板块。

在第一个板块恒大童世界相当值得一提了,它是专门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天候全室内童话神话乐园,是孩子们游玩的天堂,分为六大神话童话乐园。璀璨中华是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精彩演绎中国故事,比如赤壁之战、哪吒闹海等等;魔幻西欧是再现西欧奇幻大陆的经典童话;探险南美是置身亚马逊热带雨林,探索玛雅未解之谜;神秘古国是见证古文明金字塔起源,开启惊奇历险之旅;漫游海洋是在深海王国探寻神秘失落遗迹;穿越太空是穿越浩瀚宇宙,用科技探索未来。

恒大足球世界占地面积约640000㎡,是长沙第一个足球示范基地,配备标准11人制足球场、体育文化展览馆、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攀山步道等专业运动设施,汇聚体育运动、联赛竞技、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功能,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极具特色的足球示范基地。

其次在商业方面,配套极为完善,商业氛围浓厚。约80000平方米的桐溪古镇商业街,融汇了湘楚特色。汇聚全球名品、美食、酒吧、文创等、打造融国际商业街,文化饮食街、茗茶酒吧街于一体的大型滨水古镇商业街,引领都市娱乐新风潮。十里桐溪水是引入的湘江的活水,依照大王山的地势,并且串联桐溪湖、莲花湖、观音湖,流经桐溪古镇、植物王国等区域,游客可以坐船依次浏览游玩。项目距离北面洋湖宜家购物中心(年底开业)、卓伯根商业综合体(在建)6公里,沿潭州大道往北,十可达,湘江欢乐城年底试运营。

在经典高端旅居国际酒店集群中,建造约90000平方米临江国际会议酒店,配备有高科技影音系统、专业会务服务团队及同声传译设备,是承办国际会议、高规格宴会的高端商务平台;约60000平方米欧式城堡酒店,坐落于莲花湖畔,尽显欧式城堡建筑风格;约30000平方米精品度假酒店,独栋式判墅酒店,享受国际般的体验。

在自然资源方面,背靠3800亩大王山森林公园,作为天然的生态氧吧,实现“开窗见景、出门进园”的“公园之城”梦想。项目根据大王山地貌,打造约600亩植物王国,四季都有不同的植物花卉,实现全年观花。

根据如此优越的自然环境,项目建造约35000平方米健康颐养中心,为老人提供医养融合、亲子同乐、旅居度假、娱乐社交等养生服务,实现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养老。

在教育方面,优质教育资源丰富。项目毗邻岳麓大学城,项目规划了6所幼儿园、4所小学和2所中学,紧邻南雅湘江中学,签约博才,满足全龄化特色教育,为成长保驾护航。

在交通方面,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拥有三纵四横的路线网络。纵向有长潭西线高速、潭州大道、潇湘大道,横向有快速路三环线、主干路莲坪路、督抚路、学士路(在建),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延长线)在大王山设站。山塘站距离项目约3公里,搭乘938路、380路、 8可达高铁站,378到含浦,380到南郊公园,207和418可以通往梅溪湖。项目门口就有石塘庵公交站,另外景区规划空轨系统连接名景点,小区配备免费业主巴士。

项目位于学士路和潭州大道交汇处,分为3个地块。从去年开盘至今在火爆热销中,目前17#、18#、21#、22#、24#、32#、44#、47#在售中,在售面积是78-141平方米。均价大概9000多,别墅已经卖完了,还有洋房和小高层待卖。项目自带全屋地暖和松下新风系统以及9A品质带装修,与300多家品牌合作,瓷砖是萨米特的,世友地板,开关是西门子的,老板厨电器,阿里斯顿热水器等等。

三房两厅两户 户型图及实体样板间图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