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省府芯+双地铁!毛坯九字头,抄底清盘!

发布时间: 2019-11-20 15:35:06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省政府的南迁,省府南部板块将会成为大长沙未来核心板块,随之而来的省府板块的房价也越来越高。但是有这样一个楼盘,不论是品牌还是产品质量都极其受欢迎,当然最重要的价格也非常亲民。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个南部相当火爆的楼盘——和泓融成府

和泓融城府位于天心区万家丽路与中意二路交叉口东北角,属于长株潭融城商圈,周边资源丰富。整个项目一共150亩,分两期开发,一期是洋房和叠拼,一期已经火爆售罄;二期是9栋小高层,2018年10月份开盘,2021年6月39日交房,预售证拿到了并且已经开盘,小高层均价9300元/㎡左右,但是所剩房源不多,只剩1栋和2栋少量三房四房源和地下车位。所以正在考虑中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不要错失良机。

项目自建商场和酒店式公寓,公寓目前正在建样板房,面积大概20—40平方米左右,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预计年后开盘。住宅为毛坯,公寓带装修毛坯待定。

交通:项目东面是芙蓉南路主干道,北可达五一广场,南通往株洲、湘潭。项目北边是湘府路,往西可达洋湖,往东可到黄花机场,长沙南站。小区门口是东西方向的万家丽南路,9月30号才通车,几可达湘江。

附近轨道交通有尚双塘站和地铁五号线的延长线大圫东站以及长株潭城际轻轨。

公交有大托分考场站,可搭乘140路、259路、x109路、长株潭101路。还有粟山村站可乘坐259,140路。

 学校:小区自建公立幼儿园,附近还有凯旋蓝岸青果树幼儿园、凯旋城幼儿园、新路小学、青园小学、长郡湘府英才中学,其中长郡湘府英才中学包含了初高中教育。

周边还有长沙理工大学,另外还有省群众艺术馆、省地质博物馆、省科技馆和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文化基地,家长再也无需为孩子的教育环境操心。

(项目自建小学效果图)

商业:小区自带商场,并且坐享中海环宇城、鑫悦汇、德盛欢乐广场、友阿奥特莱斯4大繁华商圈,且距离项目较近,自驾10分之内即可满足娱乐休闲需求,商业氛围浓厚。买衣服可以去友阿奥特莱斯,鑫悦汇里面有迪卡侬超市、麦德龙超市,离项目最近的是德盛欢乐广场,美食种类繁多。

医院:小区对面的社区医院长沙明州康复医院,离项目不远的是湘雅五医院,占地200亩lt;/p>

(湘雅五医院效果图)

项目周边有长沙生态动物园、天际岭森林孩子去认识新事物,感受大千世界。

(长沙生态动物园)

其售楼处可谓一大特色,古色古香的纯木质建筑,据说是花了1000多万从安徽平移过来的,将府院文化的基因根植于府系产品中,重现望门风范。

在售户型

样板间

责任编辑: mengfa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