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毛胚限价8000!新汽车南站旁,能想到配套都有

发布时间: 2019-06-22 17:38:43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本地楼市


全长沙!向南看!南城限价楼盘火热出炉!

这一次,要说的是---中海珑悦府!

中海珑悦府到底是什么网红楼盘?

住宅6月18日开盘,面积段115-135㎡,纯板楼,离地铁7号线(规划中)直线距离约150米!离新汽车南站(在建)走路只要10!带装修交付,绿化高,很吸引人有没有!

没房票的朋友也不用着急!项目还有25-59㎡的带装修公寓,想要趁着南城发展大势捞一把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中海珑悦府

入湘第六盘,2019年重点打造项目

买房看品牌,无非是因为品牌房企在开发经验、建筑质量、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

中海地产世界500强成员企业,40年的房企老大哥,做带装修20多年,有自己独立的带装修体系,可以说是行业里面的杠把子,和半路出家做带装修的房企开发商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6年来,在长沙前前后后也做了不少大盘。中海国际社区、中海梅溪湖壹号、中海新城、中海熙湾、中海阅江府,一个个都是名头响当当!

而珑悦府,相信也会在南城一炮打响!来几张图先感受下售楼部的人气!

看房的人人从众

 2 

红星城市更新

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再提速 ,省府红星强势崛起!

2019年红星片区城市更新规划已经进行批前公示,预计采用TOD模式,打造一个“融城新枢纽、南城新都心、健康新生活”的全新南城;华润集团入主省府红星旧改,预计未来5-7年投资约500亿推动红星片区城市更新,打造“森林公园商务区”。

(公共设施/绿地规划

步步高以19.58亿摘得红星商圈核芯地块(德思勤对面),现已经开工建设“步步高星城天地”,将投资60亿元打造一个集购物中心、星级酒店、花园美宅、高端公寓、商务办公中心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南城如虎添翼!

(步步高星城天地效果图

长株潭融城政策落地,一体化发展进程加速,红星板块强势崛起!

这一桩桩一件件,可以说让南城人民笑开了怀!

中海珑悦府,中海地产全新打造的南城大盘,将搭乘南城发展的顺风车,享受多重利好!

 3 

毛坯限价8000 

价格骨感,配套却很丰满! 

韶山路主干道上,离新汽车南站枢纽(在建)不到800米!

地铁7号线万芙南路站(规划中)直线距离仅约150米!

中海珑悦府可以说占尽了地利。

价格骨感,配套丰满!直接上区位图!

(区位图)


想要便捷出行?

珑悦府周边,新汽车南站(在建)、地铁7号线(规划)、长株潭城铁,汽车+地铁+城轨+公交,不难看出,交通方面可以说是没得挑了!



(交通示意图)

新汽车南站(在建),规划中显示:1楼为售票厅、方便客商购票;2F规划为候车厅;-1F规划为购物超市,3F规划为儿童业态,4F规划为美食娱乐区,将被打造成一个集合购物与出行功能兼备的汽车南站综合枢纽,目前商业部分正在火热招商中。

想要购物买买买?

中海珑悦府周边汇集红星商圈、长株潭商圈,周边德思勤城市广场、通程商业广场、步步高星城天地(在建)、华悦广场(在建)、复地星光天地、红星美凯龙、裕天国际广场(在建)、中海环宇城、友阿奥特莱斯、鑫悦汇10个购物中心,满足日常所需!

(周边商业示意)

孩子读书要方便?

自建幼儿园,邻和平小学、长郡雨外第一附小、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长郡金海中学!

和平小学,雨花老牌名校,也是雨花区的示范小学,省住建厅等多个政府单位的公务员子女都在这里就读。长郡雨外第一附属小学,是长郡雨花外国语教育集团高位走强的新形势下应运而生的一所高规格、高起点的现代化小学。

(和平小学实景)

(长郡雨外第一附小实景)

周末休息要嗨皮?

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湘府文化公园2个公园,老人家散步、赏花,都挺好!

省文化馆、省科技馆、省地质博物馆、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孩子感受艺术熏陶也不错!

(天际岭森林公园)

湘雅五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就近医疗也给安排上了!

(湘雅五医院)


除了以上介绍的品牌、区位、配套等优势外,中海珑悦府的产品单拎出来也不可小觑。

04

台地花园大社区

纯板楼、绿化高,现在诚意登记中!

中海珑悦府规划用地面积约7万方,可售建面约28万方,规划住宅户约1788户、公寓约1320户,涵盖住宅、公寓、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体量十分庞大!

珑悦府项目整体抬高约6-7米,打造为台地花园大社区,住宅视野更开阔,户型上是少见的纯板楼设计,通风采光好!视野更开阔!私密性更佳,公摊小!无遮挡!40%的绿化率,相当于3.5个足球场的园林设计,是难得一见的花园大社区!

(鸟瞰效果图)

在园林设计上,中海珑悦府以“都市山林”为主题,贴心设置观礼轴、林趣轴两大景观轴线,翠隐院、静逸堂两大宅间景观区,营造“都市之外,山林之中”的美好大社区。

(中海珑悦府沙盘)

此次推出的约115㎡三室两厅两卫、130㎡、135㎡3+1房2厅2卫,是中海地产的第六代作品,在中海国际社区、中海梅溪湖项目上再做了升级,有玄关、客餐厅、厨房、卫浴、卧室、阳台六大关怀模块,可以说很人性化了!

115㎡住宅户型


当然!无购房资格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下后期将要推出的25-59㎡全能公寓!


36㎡公寓户型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