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双教育资源盘拿证!均价仅7741元/㎡!

发布时间: 2019-03-19 16:56:18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昨日河西两盘下证,性价比都十分不错:分别是均价7800左右的江山帝景,以及宣传造势已久的梅溪湖9970限价盘——南山梅溪一方。

 


我们今天重点来说说江山帝景,江山帝景本次下证的楼栋,和之前预告的一样,哈弗五期的D4-D8#,共五栋,共计房源527套!算是近期下证楼盘里,推货最多的一个!

 

认筹情况:

 


价格信息:

具体的一房一价表还没有具体的公示,但销售人员表示不会和之前的价格相差太多!

 


户型从74㎡的两房,到135㎡的五房,一共八个户型。

 


楼盘君认为:作为最早一批入驻洋湖垸的生态大盘,优质的教育资源,秀丽的自然环境,低廉的价格,让江山帝景颇受长沙刚需族喜爱。项目位于学士路口(公交首末站),自带大风车幼儿园,马路对面是连丰小学,另有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业主子女可享受的便捷。与靳江河一桥之隔的洋湖湿地公园,为业主休闲、娱乐、养生提供了天然场所。

 


7741/㎡的毛坯价格,在洋湖垸这个区域还是很不错的了,遗憾的是江山帝景与地铁没有多少关系,距离附近的地铁3号线阳光、洋湖新城、洋湖湿地等站点均超过了3公里。此外,略显局促的高层楼间距,以及广受诟病的采光问题,是江山帝景的一大缺陷。



说完这次的项目开盘情况,那就必须要说说项目其他方面了,昨日楼盘君因江山帝景哈弗四期A14栋业主的留言来到了该项目,该业主表示20188月摇号购买了802房。合同当时规定2019531日交房,期间开发商置业顾问于19年元月3号左右电话通知将于元月12日至14日交房。当初想到春节前能够收房,心情是非常愉快的。于是全家和部分业主在大雪后自发去A14栋察看新房,看完后全部人的心是雪上加霜。具体情况如下:

1、架空层公共部位业主无法从一层进入,周边亦无道路进入;

2、入户处门禁和信报箱全部在室外,日晒雨淋且此处竟然无照明;

3、每层入户过道东西两侧为敞开式栏杆防护,雨雪天气后过道全部是水和雪,而且水已经进入室内,此处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以及在去年年底时候楼盘君也来到了项目,业主同楼盘君表示了三件糟心事情:1、小区的售楼部改建成美容院;2、小区的架空层空间被改成了商业门面;3、新收房的业主物业费从原来合同签订的1.96提高到2.38,同一小区同一物业同一资源收费却不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988元/㎡

楼盘地址:长沙岳麓含浦大道学士路99号含浦大道与南二环交界口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10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而这一次又一次的事情发生也让业主的寒心,希望开发商可同业主商量出一个合理的处理方案。祝大家都可以购买心仪的房子!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