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9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宇成朝阳广场:总价30万起的火车站黄金旺铺

发布时间: 2018-09-26 18:15:03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说起长沙置业投资,你先想到的要素有哪些?对,地段是必须的。好地段也就意味着成功的开始!今日楼盘君来到了位于火车站商圈的——宇成朝阳广,一座拥有30万平方米体量的城市新坐标。作为位于在长沙城内投资地之一,火车站商圈,尤其是堪称“满铺开业,开业即盈利”的宇成朝阳广场,受到了不少远见者青睐。

 


交通枢纽要地

流动性人流

高端消费流

青春活力学生流


对堪称洼地的火车站商圈来说,宇成朝阳广场2公里范围内有50余个大型社区,覆盖逾100万固定消费群体;对面有沉淀积累30年的金苹果市场;侧后有湖南省最大的电脑及电子产品集散地;长沙火车站每天为本项目带来逾60万人次的流动客流;“3+5城铁”辐射长株潭、益阳、常德、娄底、衡阳、岳阳,消费客群逾1000万;3号地铁连接岳麓大学城和长沙火车站,10多万时尚大学生将为本项目带来青春活力和超大消费流;6号地铁连接梅溪湖新城和黄花机场,大量高端客流为本项目带来无限商机。 

 


时代不等人,只有顺应时代潮流才不会被时代淘汰。线上、线下和自营传媒广告的三网融合是未来发展趋势,宇成朝阳广场项目部分商铺采用15年返租的方式,以超高回报率为投资者收益提供了保障。特别是自营狂买狂卖电商线上几千家厂商的支持,为实体商业保驾护航,提供‘线上购物、线下体验’以及会员特权O2O体验。

宇成朝阳广场项目有60%的商业将由开发商自持,后期将统一管理,统一运营,为前期规划以及后期整体运营均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和最可靠的保障。在招商过程中,公司将根据意向入驻商家的实力背景、经营理念进行筛选,保证长久良好的经营状态。

 


在具备了地段、交通、人气等各种优势后,怎么把人留住、把人气变为财富则成了宇成朝阳广场思考的问题。如果你做的东西不吸引人,大家来这里体会不到购物休闲娱乐的快感,那一切都是空谈。所以,宇成朝阳广场对前来购买商铺的客户做了如下的优惠:


1、地铁租赁商铺:统一租赁:1-5年年回报8%,6-10年2:8分成,第11年不继续持有可100%全额回购!

2、2-5楼小商铺十五年的统一运营。(15年租约,前4年6%的年回报率共计24%一次性支付,后面6年租金分别是7%,7%,8%,8%,9%,9%的回报率,第11-15年2:8分成)

最新动态:项目在售9-50平商铺,总价30万/套起。宇成朝阳广场坐拥2号地铁线,3.6号地铁线无缝对接,长株潭轻轨,京广铁路线,号称“五铁交汇”。

咨询电话:4008196597 转 54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