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树木岭双地铁+轻轨91平小三房121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1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4月11日讯)据长沙住建委实时消息,4月10日长沙共有3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分别为:(雨花)保利大都汇、武峰大厦;(芙蓉)万国城MOMA。其中保利大都汇预售住宅,武峰大厦和万国城将推出商业房源。

据了解,保利大都会本次预推住宅为毛坯房源,户型面积包括91平、121平、125平,目前已开启认筹,认筹金10万,预计4月14日晚间开盘,预售均价12100元/㎡。

从卫星图来看,该项目位于雨花区树木岭,紧邻东二环和劳动路两条主干道,距离城际轻轨、地铁4号线和5号线站点仅600米。项目周边商业林立,有保利mall、华润万家、高桥沃尔玛、喜盈门范城、喜乐地商业广场等;教育资源丰富,包括项目自建品牌小学、砂子塘新世界小学、广益实验中学、雅礼中学、周南雨花中学,以及小区南门的国际幼儿园;医院有长沙市中心医院、湘雅附二医院等;休闲场所包括沙湾公园、华雅生态园、圭塘河风光带、省游泳中心等。

虽然就91-125平的刚需三房而言,其价格相对比较贵,但项目的自身实力还是没话说的,大品牌开发商,成熟完善的配套;上一期3月24日推出的92平、107平、125平户型,164套房源开盘即售罄,可见购房者对项目各方面条件还是很满意的。

从户型来看,91平的三房做得还比较紧凑,空间利用率不错,北门外向入户,两卧朝南,动静分离,唯一有待改进的是卫生间直面三间卧室的大门;121平的四房提升了房间进深,把入户玄关调到了东门,并在厨房北面设立了烟道(出烟口),通风方面做得不错。

除该项目外,芙蓉万国城MOMA将推出136套商业房源,主力户型为40-70来平的毛坯商铺公寓;武峰大厦预售房源为500+套毛坯商铺和写字楼,44平户型居多。更多最新房源欢迎持续关注楼盘君发布的“每日预售证”栏目,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