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NB=NO.1+Best!龙湖物业又拿个第一!

发布时间: 2015-06-24 16:34:41

来源: 地产中国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5年6月12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于北京举行,龙湖物业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膺“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斩获“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第一”。

“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是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对中国物业行业优秀企业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最新评价。研究以“新常态,新技术,新思维”为主题,从经营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五大指标体系出发,深入剖析了目前物业企业发展现状,为物业行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参考。龙湖物业在服务质量指标体系中,业主满意度、物业服务费收费率、物业管理项目续约率、星级小区数量等多维度综合评比名列前茅,排名全国第一,成为服务质量标杆企业。近年来龙湖物业不断夯实基础服务,形成较成熟的多元服务系统,并结合全新互联网思维进行创造发挥,不断拓展发展空间。

经过十八年潜心经营,重庆新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超前的管理理念、精细的服务精神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伴随龙湖地产区域聚焦战略,龙湖物业立足中西部,辐射长三角、环渤海、华南、华中等区域,形成全国化布局。目前,龙湖物业业务区域遍及全国24个城市,管理规模达2766万方,管理项目130个,管理业态涵盖了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综合商业、写字楼、公园、市政建筑等,已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企业。

2014年,龙湖物业在北京、重庆等城市试点开展“物业服务智能化系统平台”建设,开始为“龙民”提供便利的智能化生活服务。在经营模式方面,龙湖物业从房屋租售、社区生活服务、绿化养护、家居、家政、石材养护等方面入手,实现88项经营拓展与延伸服务,以及社区与商业智能平台搭建。2015年对龙湖物业来讲,是持续实现战略转型,并结合互联网进行模式创新关键的一年。

未来,龙湖物业将继续夯实基础服务,在保证高服务质量前提下,锐意创新,为业主带来全新龙湖式幸福生活体验,在智慧物业建设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