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金科空港城 金科集团为空港打造最品质人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5-06-24 11:43:52

来源: 百度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金科,重庆本土的房地产企业龙头,造成经验达18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总资产达到811亿,品牌价值80.86亿。

空港,重庆离世界最近的地方,临空经济十分发达,然而居住氛围不够浓烈。

金科看到了这一点,并雷厉风行进驻空港,誓言为空港人民带来最好的居住品质。于是,有了金科空港城。

日前,金科空港城示范区盛大开放,其产品、环境及配套均获得了粉丝的交口称赞,成为有口皆碑的空港人居典范。

合理组织套内的功能空间,户户都做到了动静分区,洁污分区,巧妙的处理了各种空间关系。户户都满足“明厨,明卫,明卧,明厅”的四明格局。

6月13日的示范区开放现场,众多粉丝第一次欣赏到了金科空港城的样板间,年轻粉丝们尖叫连连,直呼“这就是我想要的style”!

套内63㎡的户型走可爱风,手绘图案更是萌化人心,暖暖的大白,萌萌的哆啦A梦,恰到好处地点缀在房间里,尽显小三口之家的甜蜜温馨。每个房间都有飘窗,把空间无形中延伸得更大。良好的采光通风,让居住变得更加舒适。

而套内79㎡的户型则更加大气,扎实的硬装,精美的软装,营造出更加敞亮通透的生活环境。在厨房为家人烹制美食,在阳台上眺望美景,在暖光灯下看书,每个生活场景都变得如此活色生香。

金科空港城体量为41万方,容积率2.5,绿化率达30%。如果数据晦涩,那示范区的风景就是最生动的诠释。

对于园林景观的打造,金科空港城独树一帜广受粉丝好评。大片的草坪,名贵的树种,香花迎风,有鸽子在花木葳蕤里散步。最引人注目的,是各种小装饰的出现。绿意盎然的音符,鲜花盛放的自行车,树叶下藏着的“青蛙”,都体现了最返璞归真的美。走得累了,随处可见的长椅小几就是最好的消乏利器。

最齐全的配套

随着空港区域发展,未来该区域将有60余万人入住。而目前空港并无大型的集中商业,生活娱乐还有所欠缺。

金科集团提出“社区运营专家”,回归原点,除了解决”最后一公里“的距离,更多是对社区商业需求的完善及公共服务的搭建进行合理搭配。

金科空港城借助金科商业资源,率先引入基础生活配套,打造成规模的集中商业和沿街商业,在满足业主生活需求的同时,还将辐射整个空港以及两路、机场等板块。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