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世茂房地产看好港酒店业前景

发布时间: 2015-06-23 15:13:27

来源: 香港文汇报

分类: 国内动态


香港文汇报讯内地房地产商世茂房地产(0813)近年在港积极投地,主席许荣茂昨日便於股东会後表示,集团未来会继续在香港寻找投资机会,若遇合适地皮便会投标。他又看好香港酒店业前景,不担心受旅游业褪色所影响。而对於会否趁股价高配股集资,许荣茂就指「谂都无谂过配股,肯定不会进行股本融资。」

暂未有股本融资计划

集团去年夥拍明发集团 (0846) 投得的东涌酒店地,预计提供1,200间客房,回报率料达5至6厘,总投资额50亿元。许荣茂指,集团目前拥有住宅、商业地产及酒店三大主要业务,商业方面主要由在A股上市的公司营运,而未来不排除分拆酒店业务,惟希望先做到一定规模再考虑。

副主席许世坛补充,内部已订下指标,希望控制每年住宅销售增长维持单位数,不希望盲目追求规模增长,令财务状况受影响。不过,集团会持续投放资源於商业地产及酒店,冀每年增长20%至30%。

许世坛对集团今年合约销售达标很有信心,他指出集团在回款率、现金、负债比率、去化率也会改善,但毛利率却因去库存而会下跌,有机会跌至近30%水平,但去库存有成效,已卖出去年三分一库存,货值约60亿元人民币。

料中央取消限购机会不大

对於内房市道,许世坛认为,随?中央相继推出利好政策,预计今年一、二线城市价量齐升,三、四线城市则仍受压。监於一线城市的房价仍录最大升幅,相信短期内取消限购的可能性不大。他又提到,不排除透过出售地皮或引入合作夥伴的方式,处理部分三、四线城市的项目。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