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远洋新天地携手58同城 启幕长安街创居时代

发布时间: 2015-06-23 14:42:10

来源: 远洋地产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前言:2015年,在李克强总理“互联网+”的号召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跨界案例诞生。以房地产与互联网的合作为例,5月开始就有华远和360、方兴与腾讯、远洋与京东等等。而远洋新天地近期与58同城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了这个趋势。

6月10日,58同城与远洋地产旗下的知名项目远洋新天地宣布携手,推出“创居”理念。这是今年房地产与互联网跨界合作中,第一个由大型互联网公司直接与地产项目进行的深度合作,预示着互联网+的进一步深入和发展。

发布会开始后,首先由远洋新天地营销总监刘禹辰对创居理念进行了解读。他回顾说,远洋地产自2002年起在长安街打造了包括远洋大厦、远洋山水等一系列地标级建筑,而2014年在门头沟取得长安街延长线边的重要土地,决心进行一次产品颠覆升级,于是提出打造一个“一站式置业解决方案”的产品,即利用互联网+时代的资源整合,创造出能够解决生活、办公、商铺、投资等全部房地产置业需求的产品。

刘禹辰说道,所谓创居,即通过生活服务平台、社区邻里平台、创业孵化平台、资产管理平台等资源,来实现客户的各种需求。其中,58同城将在创居中提供打造生活服务平台、社区邻里平台的软件资源支持。这些将为在远洋新天地生活的客户提供极大方便。

同时,远洋新天地正在与知名的投资机构、基金公司进行洽谈,将打造一个专属远洋新天地业主的创业孵化平台,包括引入明星投资人,提供从创业到最终上市的全程创业辅导,打造一个帮助小企业解决从融资、税务、法务、财务、人才、供给、物流、市场等方方面面问题的生态圈。

而为了让投资客真正省心,远洋新天地还在与包括58同城在内的几个知名机构进行洽谈,将打造一个专属的资产管理中心,为远洋新天地业主将空置的新天地房屋进行短期或长期的出租,并提供代管、出售等后续相关服务。

此后,58安居客产品总监徐广奎出席合作发布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认为,创居这一理念的提出,是互联网+房地产大势之下极具落地性和现实性的方案,是真正能够开始实现并逐步为业主带来改变的手段,而58同城与58安居客已经在众多具体执行细节上与远洋新天地达成一致,这是目前其他地产品牌与互联网公司在理念上合作之外,更加具有现实意义的深度合作。

例如,在与58同城的合作中,首先将引进58安居客的APP软件。未来在远洋新天地,轻松实现包括极具创意的“智能拼车服务”,改变早晨生活习惯的“定制早餐服务”,方便有车族的“上门修车服务”,彻底解放生活自由的“远程上门维修和付费服务”,以及让上班族也吃上舒心饭的“厨师上门服务”等多项智能化物业服务。这些将成为生活服务平台、社区邻里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除此之外,远洋新天地还计划与58同城进一步合作,让业主真正能够参与到社区底商的选择中来。在未来,业主通过APP使用商家服务后,即可对商家进行打分,依据评分筛选配套商家,并进而影响2万平米商业街的招商工作。这将是北京第一个由业主来决定自家楼下商铺的社区。

在随后的签约发布仪式上,远洋集团副总裁徐立在致辞中说道,“互联网+”是中国时代的趋势,也是房地产未来的方向,而远洋集团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内的跨界先锋,从去年品牌层面上与京东的合作,到今年的“人生X计划”,再到远洋新天地与58同城的联手,实现了从品牌跨界合作到项目跨界合作的落地。

而58同城副总裁叶兵紧接着发表了致辞,他认为58同城与远洋新天地的强强联手,是一次具有创新精神的跨界合作,而相同的服务理念与深厚的房地产底蕴,则是两者合作的根本。他说道,58同城与远洋新天地将成为创居时代的参与者、构建者与享受者,这一目标将真正改变地产行业、服务行业的现状。 此后发布会进入答记者问环节,远洋新天地总经理赵伟说道,远洋新天地能够与58同城合作是时代的趋势,也是中国房地产与互联网不断深入的结合,创居理念最大的不同是整合了客户个人无法实现的互联网大平台资源,这从根本上改变了房地产行业的深度和广度,给客户真正无法花钱买的的独享资源。

此外,赵伟总经理还宣布,作为与58同城合作的庆祝,远洋新天地将拿出一套优质房源进行58折销售。赵伟总经理说道,希望以这套“福利”房源来为远洋新天地的创居时代起一个好头,他相信,在创居理念的指导下,远洋新天地未来将与开拓更多互联网服务,带动北京房地产真正进入“创居时代”。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