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2015年大连远洋地产品牌发布会撼动全城

发布时间: 2015-06-23 14:35:46

来源: 半岛晨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月22日上午,“十年为大连·一路有远洋”2015年远洋地产(大连)品牌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宴会厅盛大召开。这是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二部成立以来首次正式发声。发布会上,开发事业二部6位高管与大连主流媒体代表、以及房地产行业精英共同分享远洋地产新的战略发展计划。

2015 年,是远洋地产第四步发展战略——海鸥iv发展战略的计划元年。发布会上,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二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军介绍,早在2013年末,远洋地产便“明确地感觉到,时代在变,市场在变”,进而,提早准备,提出代号“海鸥iv”的第四步发展战略,为迎接新的挑战做出改变。

按照“海鸥ⅳ”计划,远洋将由关注增量开发转为综合运营,由产品营销为中心转为客户需求为中心,将由住宅开发、不动产开发投资、房地产金融、客户服务业四元业务支撑,权益资本分配4:3:2:1。最终5年内,销售额将过800亿元。

在住宅开发业务上,将坚持在“经济持续增长,人口汇集力强”的城市布局原则,布局东北、京津冀、中部和南方区域。在东北地区的业务开发上,将由开发事业二部主要管控,继续在大连、沈阳及长春等城市,深入发展。而大连,被选为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二部的中心,同时也是未来远洋地产,布局东北的重要发展城市。

2015 年,远洋地产提出了“极致、求变”的口号。通过极致的努力,打造极致的产品,通过从城市开发建设向满足客户需求的转变,从大盘运营向大盘生活打造的转变。在海鸥iv战略下,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继续为大连提供极致的产品、品质和服务。

10年5个区域9个项目远洋地产稳列大连城市开发商第一梯队

过去的十年,与大连这座城市共同成长的房企并不多,远洋地产是一个。发布会上,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二部副总经理张连宏与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远洋品牌在过去十年与大连的共同成长,并对大连远洋在2015年里的业绩规划和品牌动作做了系统的发布。

2006年,远洋风景占位城市核心,为今天的五一广场,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居住项目;

2008年,以远洋·红星海180万大盘开启山海生活传奇,成为改变开发区居住版图的先行者;

2009年,战略布局华南板块,开启150万平荣耀版图,远洋·自然项目当年率先启动;

2010年初,开启大连市场远洋年,提出“有远洋有发现”,十盘礼献大连;

2011年,远洋广场夺得全城销冠,假日养生庄园首次开盘热销,远洋时代城以2400套销量,获得大连销售套数冠军,远洋地产大连项目共计销售55亿,登顶大连;

2012年,200万平钻石湾项目启动,同年,远洋地产再度以66亿,蝉联大连开发商销售冠军;

2013年,红星海项目百亿登顶,成就大连首个百亿大盘;

2014年,远洋荣域开盘,加速大连北部中心价值兑现;

远洋地产用10年时间围绕五个区域(五一广场、钻石湾、华南、开发区、金石滩),共成功开发建设了9个项目(风景、钻石湾、自然、广场、荣域、壹中心、红星海、时代城、庄园)项目,销售超过300亿,3万余套房子。至2014年,远洋地产稳定处于大连城市开发商第一梯队,市场占有率7.6%。来到2015,跨海大桥和地铁即将开通,金普新区的规划更加明朗,城市全域板块逐渐成形,随着城市的变化,远洋也将随之而动。

“hi动大连”计划年内启动远洋地产要做这个城市文化的践行者

今年,远洋开发事业二部正式成立,远洋品牌再次强势回归滨城。远洋地产除了在客户服务、客户需求的满足上进行调整,在业绩实现上再创新高,还将在城市活动、业主和客户文化上,进行强力的整合和发展。据介绍,今年远洋地产将启动“hi动大连”计划,将通过“声动大连”“滚动大连”“运动大连”“舞动大连”等一系列的活动关注城市文化和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