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8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深圳招商地产董事长李建红 出席“中外运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6-19 15:54:08

来源: 招商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2015年6月12日上午,招商地产“中外运招商项目”奠基仪式在深圳市罗湖区中外运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作为深圳市重点区域罗湖区清水河片区的重要项目,招商地产“中外运招商项目”受到了招商局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的高度重视。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出席并亲自参与项目奠基。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董事长赵沪湘、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孙承铭也参与了此次活动。招商地产“中外运招商项目”位于笋岗仓储区物流区,由深圳市德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与中国外运长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投资开发。该项目顺应了城市转型的趋势,在政府强有力的资源主导下,招商局集团与中国外运长航集团秉承着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土地资源和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方面的经验优势,投资上百亿元,致力将其打造成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时尚商业、高档公寓为一体,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未来招商局与中外运两大央企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太原、秦皇岛等10个城市展开合作探讨。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还有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中国外运长航集团董事张建卫;罗湖区区长贺海涛、副区长王萍等。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