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9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招商地产官网:招商地产和重庆北部新区政府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15-06-19 15:51:3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5年6月19日,招商地产和重庆北部新区政府正式签约,将合作改造位于出口加工区的金山工业园,打造“重庆金山意库”。项目紧邻北部新区宜家、奥特莱斯商圈,总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项目主要规划业态为创意设计、文化艺术、观光休闲,并配套建设公共服务等设施,将聚集国内和重庆本土优秀的创意设计、文化艺术、广告传媒等各类机构,成为中国最大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招商地产 城市升级专家

2015年,招商地产提出运用在深圳蛇口三十年深耕城市升级的经验和三十年积淀的各项专业能力,依托于招商局集团雄厚的发展资源与强大的产业背景,力求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城市升级专家”的新战略定位。招商地产在地产开发、产业升级改造和运营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其打造的“南海意库” 是深圳经济模式的快速转型与蛇口产业升级的产物,是国内旧厂房改造为创意文化集群的先驱者与成功典范,也是深圳城市建筑再生的典型案例,在节能环保、创意文化方面获得国内外多项技术奖项和称号。

招商地产重庆公司2004年进入重庆市场,深耕重庆11年,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住宅,为重庆市民带来最佳的住宅体验和住宅服务。为积极践行招商地产2015年“中国一流的城市升级专家”的发展战略,重庆招商也将锻造综合实力,实现快速均衡地发展,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多的创新产品和更好的社区体验。

招商地产和重庆北部新区合力打造“重庆金山意库”

为振兴北部新区文化创意产业,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北部新区经过认真、专业的对比研究,最终选择招商地产和重庆北部新区合作,改造位于出口加工区的金山工业园,将参照深圳南海意库模式,打造“重庆金山意库”。

重庆金山意库主要业态规划为:1、文化艺术:以为公众提供创意设计与生活方式的体验平台为核心,通过展示、教育与交流等多种形式实现大众与文化产业的互动。推动本土创意产品的创新与品牌的推广;2、创意设计:引进重庆本土及国际、国内不同文化创意领域的知名机构以及相关商务服务平台,通过产业聚集、落实政策支持,形成重庆具有规模的文化产业生态圈;3、观光休闲:运用艺术元素改造工业园区的环境特征,引入休闲类特色餐饮、时尚酒店、综合化的生活书店、健身娱乐等内容,为园区注入充满活力的文化休闲功能,打造重庆市标杆性的创意观光目的地;4、创业平台:为创业者、创业团队、创新商业(如 O2O新型商业配套服务商)等提供智能及个性商务空间(如拎包入驻服务式办公)、孵化服务、创业指导、投融资服务等。

重庆金山意库整体投产后,园区内各类企业数量预计将达到300家,创意设计、文化艺术、观光休闲类企业数量占80%以上,园区年产值预计将达到60亿元。

项目将分三期打造,到2018年,将重庆金山意库打造为集文化艺术、创意设计、观光休闲及其配套设施与服务等业态为主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提升项目所在区域的城市功能和整体形象,成为重庆市乃至中国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标杆之作。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