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招商地产品牌发布:家在情在 让人居回归居住本质

发布时间: 2015-06-19 15:49:27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家在情在,梦筑古城。

2015年6月13日,2015招商地产西安品牌发布会在西安曲江盛美利亚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上,人居回归计划的启动,成为招商地产西安品牌发布的最大亮点。这也预示招商地产在西安的第一个开发项目招商依云曲江打造城市居住精品,倡导从单纯物理性的社区、实现向情感性兼具的“全功能生活、全交流住区”人居环境转变,以此引领西安人居环境的跨越式变革,让“人本居住”理念变为现实。

作为中国地产界“城市运营”、“可持续发展”最早的实践者和成功典范,招商地产一直以“家在情在”的品牌理念,为实现绿色人居不断进行精研与探索。此次招商地产首驻西安,首次亮相的品牌发布会摒弃华而不实明星炒作的概念包装,拒绝复杂的形式,以满足“人居回归居住本质”为宗旨的开发理念,以实际行动启动产品创新、社区配套签约、物业服务、招商会等等重磅利好,给与会者传递出30年招商地产,143年招商局集团责任与担当,看到了招商地产打造西安全新人居生活、品牌公益活动所带来的城市共享精神,可以说的,这是一场纯粹真挚的“干货品牌盛宴”。

新理念:让住宅回归居住本质,在西安启动“人居回归计划”

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越来越热衷于各种各样的噱头宣传。无论“房”“地铁房”等名义都只是讲房子的一个附加属性而已。在这样的市场下,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已经忘记了建筑房子最初也是最终的目的——居住。“一切不为居住着想的房子都仅仅只是一间房子而已。”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为了居住寻找真正的、只为居住考虑的房子。

在招商地产西安品牌发布会上,招商地产人居回归计划引起与会者的共鸣,“人本居住”是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创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使居住者在身体上、精神上、社会上完全处于良好互动的状态住宅,让人与环境极致融合,是未来居住趋势。而招商地产西安公司“人居回归计划”,通就是过人居居住的关系为切入点,构建人与外围环境、人与规划布局、人与交通组织、人与景观互动、人与空间尺度、人与服务模式、人与邻里文化七大维度,从单纯物理性的社区、实现向情感性兼具的“全功能生活、全交流住区”人居环境转变,以多元服务细节配套专注人居之本的最佳还原,以引领西安人居环境的跨越式变革,将“人本居住”理念变为现实。

与会者不少人认为,招商依云曲江,作为招商地产在西安第一个开发项目,回归居住本质,关注人居细节,一切为了居住着想的开发理念,必将成为招商地产在西安乃至全国倡导楼市回归居住本质的新样板。

新产品:招商地产双孩房产品西安首发

在此次品牌发布会上,招商地产新户型产品“双孩房”的发布,同样让业界眼前一亮。作为招商地产首创“I-Hope心在系”产品,双孩房是为双孩房家庭精心打造的户型,通过孩子四个成长周期的研究分析,让户型随着孩子的成长而不断“成长变化”,致力于为业主营造细致贴心的居住体验,而此次在西安则是招商地产双孩房产品在全国的首次发布。

多配套:与品格国际双语幼儿园签约教育先行

在发布会,招商地产西安公司与品格幼儿园举行签约仪式,携手承诺为孩子们提供高品质、专业性、多元化的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而本次签约,也意味着招商依云曲江12年一站式品牌教育体系的正式开启,未来还有更多品牌教育资源将会一一兑现。同时还将启动医疗、有机蔬菜等社区配套。

优服务:招商会落地,联盟商家成立,与招商银行联名卡发布

招商会作为招商地产“到家”服务品牌的核心部分,致力于整合公司内外部各种服务资源,搭建优质服务的平台,与客户携手演绎多彩生活,如今在西安正式落地,今后将会为会员们开启别样生活。本此发布会,招商会与西安军昂童子军、西安行、西安金宝贝、巧虎、、奕学棋苑、西安户外协会、绿蚂蚁、康辉旅行、旅游百事通、凯撒旅游十余联盟商家进行了签约,通过与不同领域商家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打造战略联盟,让招商业主通过招商会会员卡能够获取专属优惠,真正兑现美好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