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金地集团副总裁阳侃:房地产行业规模增长已到极限

发布时间: 2015-06-18 16:45:34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过去十年行业快速增长,关键词是简单和快速,高效简单的产品推动规模增长。到了去年,行业讨论销售谁第一时大家已经不兴奋了,因为规模增长的极限到了,大家在反思行业转型。”金地集团(600383)副总裁、华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阳侃在日前的“金地集团华北区域2015年品牌发布会”上表示。

阳侃称,未来十年,房地产市场更加复杂和深度,要面对的是基数更小、需求层次更鲜明的需求,开发商需要把整个服务链变长,在未来金地集团会将服务、产品链变长,能够满足符合更多服务层次的需求。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遇绣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企业的盈利模式已发生改变,变为关系型的盈利模式。“我们把客户当做资产去经营,连接桥梁就是我们的产品。”她认为,在信息创新更迭的时代,产品是企业的立足之本,也是金地所极致追求的,未来在产品打造上,会继续做好连接载体的极致体验。

同时,金地北京公司今年将开始全面进军高端市场。其中,金地集团新品——金地?中央世家近日正式启幕。

阳侃表示,金地拟探索更高营造标准,让地产回归居住本质的朴素理想与价值追求。本着对土地和自然资源的尊重,金地将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及物业服务。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