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约会济宁学院 地产龙头牵手文化之城

发布时间: 2015-06-18 15:3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十二天走过8所大学,“梦想碧桂园”首届山东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火热招募中。6月15日,“梦想碧桂园”济宁站宣讲会在位于山东曲阜的济宁学院开讲。厚积薄发,建筑中国梦,孔子故里、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曲阜之夜在济宁学院绽放光芒。

建筑礼赞文化 一场建筑与文化的完美融合

6月15日,“梦想碧桂园”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第八站来到济宁学院,大众网济宁站站长王振、邹城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杨磊、碧桂园山东区域人力资源经理王琦等相关代表出席了当晚的宣讲活动。

与其他学校的宣讲活动相比,济宁学院的活动宣讲所在地曲阜因为其孔子故里的光环更加引人瞩目。

用行动表达热情,离活动开场还有半个的时间,济宁学院外国语系联合教室已经坐满了学生。

大众网济宁站站长王振对学生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鼓励大学生早日明确就业方向,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完美转身。

邹城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杨磊进行了碧桂园品牌介绍

邹城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杨磊进行了碧桂园品牌介绍,邹城碧桂园作为碧桂园集团在山东济宁的首个项目,以至美园林为理念,让社区的每个角落,都有如画风景。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在时空变幻中愈发熠熠生辉。至诚至朴,让建筑礼赞文化,让美景尽收眼底。

碧桂园: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活动当晚,碧桂园山东区域人力资源经理王琦进行了实习岗位的详细介绍,而碧桂园此次提供的暑期实习岗位再次成为当晚学生关注的焦点。

互动环节场面热烈

宣讲提问现场,一位教育学专业的大三女生对自己能否应聘人力资源岗位表现出了不自信。“在碧桂园,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你准备好了,你一定可以胜任你喜欢的岗位,专业不是问题,岗位与你没有距离!”王琦的鼓励成为现场学生的“定心丸”。

碧桂园山东区域人力资源经理王琦与现场学生互动

奖品供应无限量 学生提问更踊跃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济宁学院专场学生互动提问环节空前活跃,多位大学生争相提出关于工作岗位的问题,对暑期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活动主办方碧桂园为当晚的活动提供了沙滩包、十里金滩明信片、啤酒节门票等互动奖品,鼓励大学生勇敢展现自我,定位自我。

未来的宣讲会还有 :6月16日校园宣讲收官之站——潍坊学院,活动不会结束,奋斗没有终点,我们明天见!

现场学生踊跃提问

海量职位总有一个适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我们!

为期三个月的“梦想碧桂园”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以及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创业中心等单位的指导下开展,面向山东省各大高校招募500位在校大学生参加暑期带薪实习工作。活动致力于为广大高校大学生搭建创业、招聘、实习平台,帮助大学生尽快完成从校园到社会、从课堂到企业的心理调整和角色转变,亮点多多。

一:最具规模大学生精英招募

本次活动走进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10余所山东高校面向山东省各大高校招募500位在校大学生,为大学生积极提供创新创业就业新机遇!

二:最多元化的实习岗位需求

安排学校宣讲、简历接收、面试等环节,招聘暑期实习生,岗位包括办公室行政、品牌文化传播、工程管理、营销管理及策划、人力资源管理。

三:最具影响力的平台千亿房企

碧桂园,荣膺中国房地产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凭借23年开发经验,成为房地产领军佼佼者!

四:最令人向往的工作环境实习地点

覆盖青岛、章丘、海阳、蓬莱、文登、临朐、泰安、邹城、淄博9个城市项目所在地,至美园林环境,奢华别墅建筑群,提前感受成功者生活氛围。

五:最具吸引力的实习待遇实习期间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系统工作培训,包食宿,可享受实习工资1500元起+绩效薪资待遇!所有实习生将优先获得下一年入职碧桂园的校园招聘机会。

六:最强大的创业支持

碧桂园集团联手九鼎投资等资源,为创业学生提供商业辅导并协助引入天使投资,帮助大学生大胆创业!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