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集团首次进驻太仓 4.61亿元摘新区地块

发布时间: 2015-06-18 15:26: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5年6月15日下午,在江苏省太仓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中国地产十强、千亿企业集团碧桂园,4.61亿顺利摘下位于太仓市新区2015-8-1、2015-8-2地块


从地块位置来看,该宗住宅用地位于新区东亭路西、郑和东路北,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商业(不可分割销售,占总计容面积≤0.6%),土地面积60755.9平米,容积率1.8-2.2,以容积率1.8计算,该地块的楼板价约为3246元/平米,以容积率2.2计算,该地块的楼板价约为2656元/平米。居于新区的该地块,交通便捷,毗邻万达广场,周边配套成熟,更有实验中学、娄江幼儿园、新区三小的优势,目前,该地块场地平整工作尚未结束,该地块的推出和规划备受期待。

旗舰新品致敬至高人居理想

截止目前,碧桂园沪苏区域已布局23个项目,其中江苏22个项目,太仓地块的摘取,进一步奠定了碧桂园沪苏区域立足上海,深耕江苏的基础。

专注品质革命的碧桂园,2014实现销售回款超千亿,跻身中国TOP6房企。2015碧桂园,不忘初衷,再次掀起新一轮产品革新,重磅推出旗舰升级新品,为老百姓建至好的产品。

碧桂园升级新品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装修标准等多重维度全面革新产品。严谨地考量每一处细节升级,精细至52个生活细节,并首创五大精工体系——“实用体系、舒适体系、健康体系、科技体系与安全体系”,从入户玄关全能收纳,到厨房空间人体工程学设计,从卫浴干湿分离,到长者单键报警应急系统,无微不至。

碧桂园怀揣五星级家园梦想来到太仓,将重新定义太仓人居标准,致敬至高人居理想。

责任房企 五星级的家值得期待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办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

2014年,碧桂园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8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928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21.5%和21.0%,并首次实现现金回款过千亿。

截止2014年底,碧桂园集团在国内和马来西来、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拥有地产项目238个。碧桂园在2014年度全国上市房企销售额排名前六,销售面积排名行业首位。

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和“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核心理念的碧桂园,公司及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历年捐赠超19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总裁谢金雄表示,除了一手市场外,碧桂园还积极关注二手市场及土地合作等模式,将土地投资深耕到江苏省的每一个市县,凡有市场的地方,就有碧桂园,上海、苏州多个意向地块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