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恒大集团:行业颠覆者恒大地产承社会担当

发布时间: 2015-06-18 13:4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仍处于供过于求的局面,如何最大程度的拓取客源、保障购房者的权益、承载社会担当,房企营销模式的创新势在必行。恒大地产集团采取的方式是:无理由退房!恒大集团在广州举行的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中宣布:4月16日8时起,恒大地产在全国的住宅楼盘,购房者履行相关义务并无违约行为,在签署购房合同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有观点认为,恒大此举将颠覆行业营销模式。恒大表示,住宅也是商品的一种,理应获得“包退”承诺。

  恒大:践行民生地产首推无理由退房

  在全国数百名媒体人士的注视下,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何妙玲宣读了关于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决定。决定中称,凡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履行《楼宇认购书》和《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据悉,签署《楼宇认购书》时,恒大集团向客户出具《无理由退房承诺书》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客户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同时,有选择是否签署《无理由退房协议书》。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作为龙头企业,恒大有能力、有责任带头为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做一点事情。”秉承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恒大此次承诺再次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有观点认为恒大推出无理由退房可能加速市场洗牌,颠覆行业营销模式。夏海钧进一步表示,“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我们希望更多同行都加入‘无理由退房’阵营,让住宅‘包退’成为市场新常态。”

  迎合市场需求看好未来楼市

  目前市场中出现的价格促销手段虽然能够在短期内刺激销量,但也带来了旧业主不满、加重市场降价预期等不良影响,而“无理由退房”则是着重价值营销,一方面解决了业主担心降价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也借此凸显了开发商对项目保值、增值的信心,不失为淡市营销的一大法宝。

  恒大地产2014年全年销售额达1315亿元,2015年销售目标定为1500亿元。对此,夏海钧表示肯定超额完成,“我们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过往恒大每年的销售目标都是超额完成,今年1500亿的销售目标肯定提前超额完成。”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