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许勤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推进国际化医疗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6-18 11:34: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深圳市长许勤6月10日会见了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及美国哈佛布莱根妇女医院高级副总裁史蒂芬·汤姆森一行。 双方就加强医疗卫生领域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许勤对许家印、史蒂芬·汤姆森及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许勤说,作为国家创新型城市,深圳具有开放包容的创新文化,拥有全球最大的基因测序研发机构和全球领先的超级计算中心,把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未来产业加以重点培育发展,正在大力实施名医、名院、名诊所 “三名工程”,着力打造国际化医疗中心。许勤表示,恒大集团将健康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与深圳打造国际化医疗中心的方向、需求十分契合,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恒大、哈佛大学医学院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大学和医疗机构的交流合作,促进各方在人才、技术、品牌、产业等领域优势互补,携手打造世界一流的医院品牌、人才团队和健康产业,为广大市民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许家印简要介绍了恒大集团与哈佛医学院近年来的合作情况。他表示,作为恒大集团多元化经营的重要内容,恒大健康正在全面布局高端医疗健康产业,其中包括建设高端专科医院、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中心、整容整形医院、顶级养老医疗机构。恒大集团希望加强与深圳在医疗卫生、生命健康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深圳国际医疗中心建设。

汤姆森表示,作为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学术型医院,哈佛布莱根妇女医院一直致力于探索医学前沿知识,将先进的诊疗理念与合作伙伴分享。希望与深圳在培育高层次医疗人员、推动医学科技创新、集聚医疗卫生团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更加丰富、更有质量的合作成果引领全球医学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