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5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对话迟迅:融创中国全力打造天津全运村

发布时间: 2015-06-17 16:58:3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此消彼长的电话铃声、进进出出的匆匆脚步,似乎表达着这才是属于办公室的忙碌与喧嚣。走进融创天津公司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却第一次感受到当下这般繁忙与热情。

“公司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天津全运村项目,融创是最理解客户的,也是最注重了产品细节的。”融创天津公司总经理迟迅似乎并不隐瞒自己对这个全新项目的格外重视,字里行间更透露着一种决心和信心。

一次升级 一张城市名片

从济南到沈阳,再到结缘天津,天津全运村已然成为一张名片。与之前两个天津全运村项目建设在城市新区不同,天津全运村选址在市区,无论从周边配套还是项目自身品质,“全面升级”是关键词中的关键词。

“从城市规划来看,解放南路周边是政府重点打造的片区,随着2017年全运会的召开,这里的交通、医疗、教育等配套将一应俱全,这里一定会成为天津的新中心。”迟迅谈到:“从开发的角度讲,这个天津全运村项目也汲取了前两个天津全运村项目所有的经验。被定义为一个天津全运村的‘升级版’。

迟迅坦言,2017年天津全运村将代表天津,接受全国最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媒体记者的检验,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地产项目,更多的是一个城市名片,是天津的新地标。

从迟迅的言语中不难看出他以及融创天津公司对天津全运村项目全力以赴的决心,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那便是:“天津全运村项目是整个团队呕心沥血之作,我们将用最好的设计、最好的材料、最好的服务来打造天津全运村项目,在品质打造方面我们只会做加法,不会做减法。”

追求完美品质 启用最强战队

“宝剑锋从磨砺出”,能力与强大并非与生俱来,对所有融创人来说,天津全运村项目是一个机遇,也更是一个挑战。从办公室中溢出的那种忙碌的气氛便是面对这种挑战的真实写照和最好的回应。

“天津全运村项目对融创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迟迅坦言:“天津全运村,集中了全公司所有的力量来做,项目的各级负责人也是融创公司精英中的精英,而我们的合作伙伴也是在各自领域中的顶级团队,如中国顶级设计院——绿城设计院为天津全运村的规划设计团队,国际顶尖的贝尔高林担当园林设计,世界顶尖设计师许大询亲自操刀,户型及带装修设计则是由国际顶级带装修公司海外装饰担当设计,中国带装修设计行业领衔人物杨燕担当天津全运村带装修首席设计师。”

迟迅表示,“在天津全运村项目的打造上,我们启用了有史以来的最强战队,所有产品均以最高品质为标准,我们也将用超强的执行力,将完美的品质变成现实。所以,如果项目操作成功了,对于我们公司的品牌能力、做高端精品的能力以及打造产品细节的操作水平的能力,都将会有很大的提高。”

其实,从最初的融创奥城、到融创星美御,到融创王府壹号,再到如今备受关注的复康路十一號以及天津全运村,每一个项目都被赋予了当时的标杆定位,高端高品质也一直是融创不变和一直追求的目标。正如迟迅所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能力在一个个标杆项目达成之后不断提升。”

理解客户 关注产品细节

迟迅直言:“融创是最理解客户的,这一点是一个强项。”的确,融创从产品定位出发,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从业主生活习惯出发,把这些年积累的东西全部沉淀在一起。

理解客户最重要的是注重细节,“在做产品本身的时候,我们注重了每个细节,考虑到方方面面,我们首次启用了智能社区,让业主的生活变得更加健康方便。”迟迅介绍说:“在天津全运村项目中,我们运用了一键离家系统,离家的时候再也不需要跑遍每个房间关掉所有的电器。WIFI网络覆盖整个小区,业主通过物业APP随时查看家里小孩和老人的情况。我们还启用了社区微气候监测提醒、室内空气智能调节、室内气温智能调节系统,这些在天津其他小区中都是不能实现的。

2015年已经走过一半,融创的上半年业绩与目标吻合。迟迅透露:“上半年完成在60多个亿,所有的项目还要在下半年发力,包括复康路十一號、天津全运村和蘭园等。”

“人的进步和成长就是不断和自己比,不断发现自己的缺点,开发商也是如此。只有不断挑战和超越自己,才能永远站于不败之地。”迟迅总结道。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