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广西富力地产&雅居乐品牌之旅 6月16日启程

发布时间: 2015-06-17 16:14:30

来源: 百度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2013年12月,富力地产、雅居乐地产首次亮相邕城并合体一口气以3.72亿元拿下了五象新区总部基地118亩4幅用地,标志着中国CBD运营商领航者、中国旅游专家正式进驻邕城,掀起南宁房地产一片波澜。时隔18个月的5月23日两大地产大鳄携手打造的新亚洲商务服务平台富雅国际总部基地(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首度亮相,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

或许很多人会疑惑 ”新亚洲商务服务平台“站在新亚洲的起点上,打造最高端的商务平台,究竟底气何在? 2015年6月16日,广西主流媒体将跟随富力地产、雅居乐地产前往广州、海南进行为期4天的品鉴之旅,一起走进中国CBD运营商领航者富力地产富力、中国旅游专家雅居乐,了解富力、雅居乐,揭开两大粤系房企双雄的神秘面纱。如今两者将强大的品牌实力及先进的开发经验带到了南宁,通过强强联合能否改变南宁的商务格局?非常值得期待!

富力中心

富力地产,香港上市企业,中国地产品牌10强、中国CBD运营商领航者。1994年成立,仅在广州大本营,富力地产在中国三大CBD之一珠江新城拥有17座标志性商业建筑。时至今日,经过22年的积淀,富力地产的足迹已是遍布全国,甚至是东南亚,已在全国打造逾30个商务地标。

雅居乐地产,香港上市企业,中国旅游地产专家、千亩大盘“造城专家”的称号。1991年,成立于中山成名于广州,一直走高端路线,钟情于旅游地产。23 年的厚积薄发,足迹遍布华南、华东、西南、西北、东北等重点区域,辐射全国40余核心城市。在地产界,雅居乐被称为“造城大师”。1.5万亩的海南雅居乐·清水湾、3.3万亩的云南腾冲雅居乐·原乡、1.5万亩的惠州雅居乐·白鹭湖、4000亩的中山雅居乐新城、3500亩的广州雅居乐花园……雅居乐所开发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千亩大型社区,更是在建造一座座城市、城镇。

6月16日,广西主流媒体第一站走进广州,开启广州大都会之旅,在富力地产打造的珠江新城,参观5A甲级写字楼标杆富力中心‍领略世界级商务平台魅力;同时,体验南中国最优质国际人文社区雅居乐·富春山居给国际CEO们带来的快意人生。

6月17日-19日,广西主流媒体第二站则走进海南,开启中国最大旅游地产项目雅居乐清水湾浪漫之旅,漫步中国最美12公里海岸线、挥杆世界级18洞滨海高尔夫,并在亚洲最大游艇会上体验的优雅。

这次的旅程,让我们非常期待。这是一次文化体验之旅,能到感受一个企业的成长过程,亲身体会品牌的力量。我们也预祝此次媒体行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