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长沙7盘认筹中! 中海珑悦府115平全装修房源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4-30 10:38: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不完全统计,4月30日长沙共有7盘正在认筹,项目分别为:保利大都汇光明碧桂园培文府梅溪华府中海珑悦府珠江颐德公馆绿地麓湖郡、湾田望江府。从这项目中可以了解到,房源类型比较齐全,刚需毛坯住宅、全装修住宅、洋房别墅、叠墅均有。

从今日认筹的项目中可以看出,岳麓区的项目比较多,占3个,雨花区和望城区各占2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其中两个带装修房源!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参考一下!

中海珑悦府

【最新动态】中海珑悦府建面约115-134平带装修住宅认筹中,共132套房源,认筹时间:4月28日-4月30日,具体价格信息待定。

项目亮点:

1、项目为一线品牌带装修房源,购房者买了之后,免去装修的烦恼,能节省不少时间,待房屋交房后直接可以入住。

2、项目整体采用围合式的台地花园设计,住宅纯板楼、错落排布,均衡每栋房子的通风采光,通过园林绿化形成一个有机整体,方便小区业主日常活动交流、业余休闲。

3、教育方面,自建幼儿园而且周边有多所中小学,孩子上学无忧。

4、交通方面,比较方便。靠近地铁1号线大托站和桂花坪站,还有地铁7号线万芙南路站(规划中),;

5、商业配套齐全,项目除去自建商业外,附近还有德思勤广场、通程商业以及步步高等等。

6、珑悦府四至均不直接临马路,与城市主干道保持一定距离,出行便捷的同时避免噪音、灰尘、出行安全的困扰,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000元/㎡

楼盘地址:韶山南路与汇金路交汇处西南角(汽车南站过渡站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17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梅溪华府

【最新动态】梅溪华府建面约235平全装修住宅认筹中,共90套房源,认筹时间:4月29日-5月1日,具体价格信息待定。

项目亮点:

1、地处岳麓区梅溪湖板块,既属于梅溪湖国际新城核心CBD区域,并处中央绿轴和梅溪湖边;上接高新麓谷,下达洋湖垸,区位条件优越。

2、项目交通便利,靠近2号线梅溪湖西站,而且多条公交线路也经过,出行无忧。

3、商业配套完善,周边有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金茂览秀城等,能满足日常所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雪松路和映日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98 转 14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