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有些公寓求你买 你都别买!离地铁口50米的还真可以买

发布时间: 2020-03-27 16:35: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不少购房者问道没有购房资格又不想风险投资应该怎么办呢?我的建议是公寓吧,公寓毕竟和其他的商业产品不一样,如果是商铺或者写字楼,第一个总价太大,单价普遍偏高,第二不太好出手,所以基本上还是建议大家不要碰。

 


也因为公寓是“不限购+门槛较低”所以在购买上普遍的接受度还是不错的,市场也是比较认可的!也有三种最为常见的用途:

1、可以作为开始创业的小型办公司,或者是美甲店、纹身店工作室这种;

2、可以是小情侣或者是单身男女的居住;

3、也可以是作为连锁型酒店/家庭旅馆这种使用。

 


但虽说公寓的门槛比较低,但好的公寓也是不多的。我们需要的就是看准后快速下手,从万千中选取精华产品,那我们又要怎么来挑选呢?

1、选区域

2、选配套

3、选户型

 

这是我个人总结的“黄金法则”一个好的公寓一定离不开这三点,有配套适合自己的区域以及一个好的户型是会使你的公寓变得十分优质。那么我们就来详细说说这三个。

 

第一点,这个我相信不用我们过多的解释,区域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对于区域的需求不同,但是一个适合自己的区域里就需要一个不错的地段了,要知道地段才是房产投资的第一要素。

 

第二点,上面说到了好地段这就离不开配套了,想想一个交房子你愿意住吗?毕竟,不论是出租给年轻人过渡居住,还是作为办公室配套都太重要了;同时好配套也是我们房产升值的保障!

 


第三点,户型这个就更加简单了,好的户型是可以直接影响房子居住感。一般公寓本就做不到南北通风,那么采光、户型设计等各方面就是重中之重了。

 

最后,我们也可以考虑价格,低总价的公寓普遍会比高价格的公寓好租售。

 

那么最近,在南二环附近,1号线“友谊路站”正地铁口,有一个公寓新盘——新长海·尚都国际,主要看点如下:

1、项目距离地铁口不到100米,完完全全的地铁盘;2、项目位于芙蓉路+友谊路的双主干道;3、项目的确是主城区+低总价+毛坯出售。

 


要说项目的卖点,最大的就是地铁!我亲身体验友谊路站的34号出入口,均50米,走路再慢2!价格也的确不贵,目前对外的折后均价为12000/㎡!我们以一套建面约34㎡的户型来说,总价不到40万,首付20万左右,就可以享受地铁配套主城区!

 


而这些还不止项目北面是“河东大学城”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在校师生近5万人,这么多人你还愁租不出去?那么目前在售的是33-46㎡的平层公寓,大家对该项目有兴趣可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 xushiqin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