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中天星耀城高铁板块双地铁品质好盘,当“红”不让

发布时间: 2020-03-23 14:3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先验货,再买房”的形式,的确是颠覆了房地产的销售流程,特别是在如今市场下行之时,能够踏踏实实做品质的开发企业少之又少,正因为拥有强大的实力和信心,才有这样的底气和魄力。用品质检验来坦诚面对客户的中天·星耀城,着实圈了一波粉。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个“神奇”的项目。

 

品质“零差评”,长沙地产圈不可多得

限购政策后,客户房票紧张、,客户要好好利用自己手中的房票,买一套值得一生珍藏的房子。

目前限价环境下,房企利润空间压缩,品质好房确实能够检验房企的开发能力与情怀追求。

作为长沙住建委观摩的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示范工程,中天·星耀城的品质得到官方认可。

了解到最新消息:中天·星耀城在售平层和复式住宅,3-10#建面约99-192㎡平毛坯平层住宅,均价12000元/平;另在售1#2#建面113平复式毛坯住宅,均价14000元/平左右。

 

建面约113㎡的创新复式,堪称现阶段长沙市场产品经典。仔细研究一下,可使用面积达到149㎡,可拓展达36㎡。轩敞客厅灵动百变,人性化空间可自由组合,合理利用。再加上南北通透板房设计,3梯6户加上双开门电梯,1梯1户的感觉,这样的生活很舒适。

 

建面约99-192㎡的平层,面积段内可选择户型多,满足刚需和非刚需。三梯四户,南北通透。99㎡的可以做到3房2厅不简单,大面积的175㎡和192㎡的空间也足够匹配你要的奢适度。

 

当前的长沙市场,一方面是限购,导致客户手中“房票”紧张,仅有的房票必须好好利用,选择值得一生珍藏的房子。无疑,中天·星耀城是可以选择入手的。

 

抛开品质和户型,中天·星耀城的配套丰富。

商业:喜盈门范城德思勤城市广场、红星大市场、保利mall、天虹cc、旭辉mall

公园:圭塘河岸、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沙湾公园

休闲:红星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游泳中心、网球中心

教育:砂子塘泰禹小学、雅境中学、南雅中学、雅礼雨花中学、明德洞井中学

楼盘:平吉上苑、创元时代明昇壹城、长沙武广吾悦广场、绿地城际空间站、长房东旭国际


相比风光无俩的梅溪湖,武广新城后劲十足。身在武广的中天·星耀城依托板块强大的交通枢纽,自身的交通环境并不差。近地铁5号线及9号线(规划中),享地铁、城铁、高铁便利。项目自带约2.5万㎡风情商业街区,周边喜盈门范城、保利MALL、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购物中心与海立方海世界游乐场环绕,名校林立。综合来看,中天·星耀城的含金量高,是值得入手的楼盘。如果你想详细了解项目可以点击左下角原文阅读。


责任编辑: xushiqin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