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网红民宿迎来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 2020-03-23 09:51:15

来源: 东方财富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17日,在位于乌鲁木齐县板房沟镇七工村的民宿——乐野乐居庄园内,和煦的阳光透过一楼的落地窗,洒在游客的脸上,民宿创办人周成背倚着偌大的书柜,打着手碟,轻奏着动人的旋律,而游客们则沉浸其中。

  乐野民宿,因其文艺元素与生活气息的独特融合,成为新疆“网红打卡”民宿之一。周成的愿望是用创新与匠心打造梦想生活,让疆内外的游客感受新疆的魅力。

  受疫情影响,乐野民宿从大年初一开始停业,虽然不营业,但是周成依然会安排员工每天对民宿进行打扫消毒,同时也按照平时的标准为员工发放基本工资。

  自我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来,人们积压已久的消费欲望被释放出来,出门旅游成为许多市民的选择,乐野民宿的生意很快红火起来。

  “在家憋得太久了,出门第一件事就是过来放松放松,这里远离城市喧嚣,可以观山赏花,品茶听曲,让人感到宁静温馨。”游客王凯说。

  虽然已经开始正常营业,但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为保证游客食宿安全,乐野民宿每天会对来店游客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民宿每天通风3次,每次不少于1个,同时,每天对民宿各个区域进行消毒,留宿旅客不超过20人。

  周成是一名“85后”音乐人,常年在全国各地巡演。这两年,新疆旅游业蓬勃发展让他看到了商机,于是萌发了回家乡创办民宿的想法。

  “去年新疆旅游人数突破了2亿人次,越来越多的游客愿意来新疆旅游。我希望把握稳定红利,就在这里开了一家民宿,打造一家非标准化的酒店。”周成说。

  随着去年6月自治区旅游民宿现场推进会召开,开设民宿申办审批绿色通道、床位补贴、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相继出台,周成也成为其中的受益者。

  然而,打造梦想中的文艺生活民宿并非易事。周成用了两个月的时间走访了乌鲁木齐县8个村,只为找到一处既能观山又能看花海的民居;用时4个月,从设计到电工、木工,亲力亲为改造出760平方米、10间客房、22个床位的民宿;之后又试吃体验了乌鲁木齐县人气较高的10家农家乐和民宿,确定了不同于传统的经营理念。

  “怎样留住顾客,我觉得民宿不能过于商业化,要把情怀放在第一位,注重细节,让顾客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周成说。

  功夫不负有心人。乌鲁木齐县乐野乐居庄园荣获2019新疆民宿创意年度大奖,新疆旅游协会最佳合作单位。周成也经常受邀与民宿经营者分享经验、探索发展之路。

  “今年,虽然生意因疫情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对新疆民宿的发展还是很有信心的,未来我打算在乌鲁木齐市周边再开两家民宿,相信等疫情结束后,新疆的旅游业依旧火热。”周成说。


责任编辑: xushiqin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