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今日认筹】长沙2项目认筹中 南城9字头宜居大盘新品加推

发布时间: 2020-03-10 11:4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不完全统计,3月10日,长沙2个项目认筹中,分别为望城区的大汉汉园以及雨花区的金科集美天辰。其中,金科集美天辰位于南城,项目的一大亮点是小区打造的五重立体园林,再加上背靠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居家环境不错;学校方面,小区自建公立小学和幼儿园,将引进“砂子塘教育集团”品牌,孩子上学方便。

另外,大汉汉园推出2号栋以及4号栋毛坯住宅,2号栋为建面约162平和176平大平层,4号栋建面约147、156平,项目位于百果园旁,周边生态环境不错,但是商业配套还有待完善。

金科集美天辰为金科布局湖湘的第七盘,致力打造长沙南城城市森林,空中社区。项目占地约19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50万方,产品涵盖商业、高层,户数约3300户。

金科集美天辰由金科集团投资开发。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于2011年成功上市,历经20年的持续发展,现已进驻60多个城市,累计开发楼盘150多个,以精工别墅品质著称,获得“中国企业500强”、“地产品牌1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中国物业住宅服务质量全国第一”等诸多殊荣。其物业也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在2018年排名全国第三。

金科集美天辰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约为13万㎡,合约19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容积率3.0。物业形态涵盖商业、高层、配套幼儿园、小学,户数约3300户,住户约10000人,车位数约3200个,车位比接近1:1。项目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1/2/3/7/8/9/13栋)约15万㎡,1288户,产品面积段从96㎡到131㎡的三房和四房,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金科集美天辰配备集团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金科物业。金科物业荣膺“20中国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等众多荣誉。社区搭载“社区服务智能4.0 体系”,以智慧社区建设为核心,为业主提供智能、现代、安全的人性化物业服务。

周边配套

项目附件有15所学校,4大主干道环绕,4轨道线路交汇等重要配套,周边商业配套成熟,坐拥红星商圈、武广商圈两大商业板块,德思勤、步步高、喜盈门范城、融城花园酒店等大型购物中心、5A级写字楼、5星级酒店等热点商业,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消费体验。

区域聚集了湖南省政府、省国税局、省地税局、雨花区政府等大量的行政机构南城由此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政务中心,著名的三馆一中心均坐落于南城,即省博物馆、省科学技术馆、省群众艺术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均汇聚于南城,南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文化休闲盛地。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