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19日长沙5项目认筹 广电旁!双地铁!最后一栋!毛坯价买带装修

发布时间: 2019-11-19 13:33:46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根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11月19日,长沙5项目认筹中,共计1032套房源。分别为望城区的明发国际城联诚雅郡,开福区的恒大悦湖商业广场,岳麓区的保利海德公园,雨花区的万科魅力之城,具体情况如下表:

 

其中今日新增的认筹项目有明发国际城和联诚雅郡,均为6字头的毛坯住宅。

今天我们重点来说说位于广电旁的恒大悦湖商业广场,上个月刚开盘2栋之后,最后一栋也是火速拿证,项目位于恒大雅苑的隔壁,和上次开盘的价格差不多,11500元/平的非毛坯。

目前恒大雅苑的二手房价格为1.2万-1.4万/平,两者倒挂1500+元/平。

项目所处的广电月湖版块,有许多高档的楼盘,比如藏珑,现如今这块地方新楼盘比较少,所以说恒大悦湖商业广场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对于想买这里的人来说。项目处在正三号线和五号线的地铁口,这两年地铁线路年底通车试运行,明年7月试运营,届时,交房之后,业主就可以享受双地铁带来的便利了。

公交的话,站点名为洪西村,有20多趟公交车经过,出行非常便捷。

说要项目的缺陷,恐怕就是挨着万家丽高架桥了吧,另外就是住宅只有3栋,对于想追求大体量大社区的购房者来说,这个是需要斟酌的一个方面。

这次83#推出108-131平房源,两梯三户,具体户型如下:

 

项目自带两所幼儿园,至于中小学的话,附近的金鹰小学已经开学,明德金鹰中学也在做地块拆迁的工作,具体划分,还得以教育局的官方文件为准。项目自带8.5万方大型商业,规划了步步高,影城,可以说业主的生活配套还是比较完善的。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