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大消息!事关梅溪湖片区、麓谷新区、雷锋大道…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9-11-12 13:33:42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本地楼市


长沙西站


11月8日


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
进行第一次环评公示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批复,长沙市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线路起于长沙西站(原规划金桥枢纽),沿望雷大道往南引入梅溪湖核心片区,再沿梅溪湖中轴线往东穿越西三环,止于2号线西延一期工程起点站梅溪湖西站(不含),设站11 座,投资95.13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017~2021年。

计划于2020年开工建设。



暂定站点名:映日路、金菊路、百合路、樱花路、看云路、松柏路、月季路、长发路、麓延路、金桥南、长沙西。

2号线西延二期起于梅溪湖西站,终点站为高铁长沙西站,沿线均是湘江新区重点开发的板块梅溪湖国际新城、麓谷新区以及高铁西城,这也是首条深入湘江新区腹地的地铁,对于拉大长沙城市框架意义重大。

梅溪湖二期效果图

梅溪湖中轴效果图

11月6日,湖南湘江新区官网发布了长沙高铁西站产业新城一期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开发面积约 4.65 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为592705.56 万元。

长沙西站效果图

高铁西城

10月31日,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湖南地质勘查院发布消息,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工可研阶段岩土工程勘察正式开始实施,预计此项工作于11月中旬前完成。

《长沙市2019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显示,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建设起止年限2020-2024年,2019年完成项目可研审批。


也是因为这个长沙西站的建立,很多小伙伴都不是太明白做为高铁的长沙西站和地铁2号线有啥关系?关系呀!大了去了!地铁2号线是长沙第一条开通的地铁线路,其西延一期2015年正式通车试运营。而2号线西延二期终点站就在高铁长沙西站!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