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家门口的情景式商业街区大盘!3个月劲销39亿!仅剩4栋住宅!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33:47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不同的区域,不同的楼盘,带来的居住体验不同。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注重高效的购房群体,对空间需求越来越高,需要一个方便快捷,并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空间。于是,城市综合体便应运而生。纵观全球,每一座城市,都有综合体的存在。纽约的哈德逊广场,成为全球打卡网红地,还有巴黎的拉德芳斯、德国的索尼中心、香港的太古广场、上海的新天地……这些城市综合体住宅,拥有的地理位置、生活配套,都是难以复制的。从其他城市的发展进程来看,楼盘位置越是优越,越是自成规模,配套越成熟,更有溢价空间。放眼长沙,滨江新城作为湖南金融中心,商务氛围愈发浓厚,是不少人心中最有潜力的区域。而板块内,住宅有限,成规模的综合体大盘更是 少见。滨江新城,寸土寸金,吸引着各大名企巨鳄抢滩登陆。从早期的万科,恒大,在2018年,龙湖也来了。

从进驻滨江起,便是金融中心不一样的存在。

2018年10月,滨江新城A2地块未拍先火,因为所处的地段和的大体量用地,备受瞩目。最终,被龙湖集团、先导恒伟、梦想置业联合拿下,定位于城市综合体。如今,已成为现象级网红盘。78万方,由16栋高端住宅,6栋精品公寓

(商业效果图)

近日,项目北片区商业规划曝光,有别于传统的“商业盒子”,而是意在打造“街区式商业购物中心”。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超过10年的龙湖,在重庆、成都、北京等地已有成熟项目。拥有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和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在洋湖,龙湖打造的长沙首座龙湖天街,目前招商进度已达到60%,已有不少意向商家。再到滨江的情景式商业街区,同样的招商运营,很是值得期待。

(商业效果图)

在这座滨江新城的综合体里,购物中心、电影院、服装店、美食城……所有在城市里能享受到的配套,在自家楼下都能得到。同时,选址于核心区位的龙湖•春江郦城,不仅是有着齐全的商业配套,更是在小区内规划了8万方园林。通过围合式排布,组团景观规划,留给业主更充足的绿化空间,每一栋住宅看到不同的园林风景。约 7000 ㎡的阳光大草坪;环绕全园的约 600m环形跑道;儿童嬉戏的龙小湖乐园……这一次,龙湖把一座面积超大的“中央公园”搬进了小区,满足各年龄段休闲需求。 

(园林效果图)

在长沙有种遗憾,是房票赶不上卖房的速度。

作为滨江大盘的龙湖,出手大气,短短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推出了12栋住宅。上个月27日,龙湖•春江郦城第四次开盘,推出612套房源,蓄客仅15天,最终去化90%,卖了10亿,实力惊人!此前,春江郦城已是成功霸占长沙楼市7-8月销售金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的“三冠王”。在滨江新城住宅的行情之下,龙湖•春江郦城也仅剩下最后4栋112-150㎡住宅未售,预计本月下旬加推。产品靠近小区主入口,而且离着地铁口更近。龙湖•春江郦城的最后4栋住宅,抓住上车滨江新城核心区的机会。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