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23日10盘认筹 星沙小天王保利一房一价公布

发布时间: 2019-10-23 15:03:54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房产不完全统计,10月23日,长沙10项目认筹中,共计2996套房源。分别为岳麓区的万科金色梦想深业鹭栖府、蔷薇国际,开福区的长房雍景湾、恒大揽湖苑,望城区的南璟滨江书苑,经开的和泓桃李春风保利香槟国际,雨花区的中建璟和城,芙蓉区的中交中央公园,具体情况如下:

 

保利香槟国际有着星沙小天王的美誉,它自带保利广场商业区,地铁口,深受购房者的青睐此次下证认筹的是E1#E4两栋,87-128平的三房四房。具体户型图和一房一价表如下:

 房价表来源:老周侃房

 

万科金色梦想于22日下证启筹,项目推出的是最后4栋房源,位于地铁六号线附近,自建幼儿园,且距离片区最佳的师大附属高新实验中学,师大附属高新实验小学都很近,可以说从幼儿园到初中,家长都无需担心。

项目自持5万平商业,距离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也不远,北面还有在建中的喜盈门环球中心,商业配套比较完善。


芙蓉区老盘中交中央公园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D3区高层住宅和洋房启动认筹,项目自建大同瑞致小学,规划有地铁,加上价格不贵,想必会引来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