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网名投票河西热门尾盘第一!却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发布时间: 2019-10-19 13:56:20

来源: 徐诗琴

分类: 楼盘导购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普通的购房者对于河西几个热点尾盘做了个总结,而根据大家图片的数据显示,我们大家更加关注的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楼盘——市政府板块的万象府台

 

其实对于万象府台来说,大家着重关注的是,项目属于麓山国际小区的。另外妄想富态对面的西二环外,还有一所待建的长郡双语二校(规划),瞬间,这让很多人动心。而目前万象府台小区一期已经是交房状态了,很多业主也已经入住,教育来说的确很好下楼过马路就可以就读麓山国际小学。

 

当我们今天并不是说它这么些好,要知道项目整个小区的环境,并不是我们听到的,一期业主反映:

我是万象府台的一名业主。2019年1月28日,农历小年前一天,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湖南天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万象府台(岳麓天池)项目的调整变更,包括部分住宅调整为公寓式办公、入园大堂变为商业大堂、轻钢玻璃采光井变为混凝土屋面、垃圾收集站和消防控制室面积减少等等,该调整遭到业主们的强烈反对,在3月7日举行的听证会上业主代表们阐述了反对理由,开发商的申请变更未通过。
2019年9月10日,中秋节的前三天,开发商卷土重来,提出了第二次申请调整,调整的内容与第一次大同小异。请问市长,在听证未通过的前提下,同样的调整变更内容是否能再次申请?申请的次数是否有限制?每到团圆佳节,开发商就出来给业主们添堵,是不是万象府台的业主们注定不能过好2019年了?开发商一边擅自调整、未批先建,一边无限拖延、没完没了的调规,万象府台的业主们多次投诉无果,多次反映调规的负面影响无用。请政府管理这种不良企业,为普通百姓做主。

 

而这也正是各大媒介整理到的:该规划、噪音、业主不满意,以及还有业主反馈噪音已经严重影响休息,自家窗户要装3层隔音。楼盘君在实地感受后感觉靠近西二环那几栋,因为离环线很近,所以这个噪音的确是挺大,靠近麦德龙的几栋相对比较来说还是还行的,那么这样的万象府台再度开盘你还会这么期待吗?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