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三项目开盘 近600人抢喜盈门旁174套房

发布时间: 2019-10-18 14:53:14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传统的金九已经远去,银十也过半了,开发商拿证的速度似乎不怎么高涨,本周末(2019.10.19-2019.10.20)长沙楼市预计3项目开盘,分别为开福区的威尔士春天以及雨花区的潇湘名城三期、望城区的顺舟旺城。

 

威尔士春天位于广电月湖板块,是有名的***,项目距离地铁五号线只有100米的距离,此次推出的毛坯公寓住宅产权公寓,均价9000元/平。虽然价格,位置各方面都不错,但是占用了房票,你会考虑入手么?

中粮鸿云位于雷锋大道和黄金大道交汇处的西北角,周边自然环境还是不错的,有谷山公园、龙湖高尔夫、背靠观音岩水库,目前的价格为亲民的6字头,不过没有地铁经过,具体的户型图如下:

潇湘名城三期已于10.15截止认筹,喜盈门范城+地铁口+砂子塘学校+倒挂2000+元/平,且为项目最后一栋房源,吸引了很多购房者来认筹。房源才174套,认筹人数已经达到596了,想必到时候又是一场激烈的争夺,运气战。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