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23日7项目认筹 万科+砂子塘+南雅双盘放大招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13:18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9月23日长沙合计7项目认筹中,共计1778套房源,分别为雨花区的世茂璀璨天城阳光城尚东湾万科魅力之城中建璟和城,天心区的天鸿中央大院,岳麓区的金辉优步花园,经开区的新城悦隽。其中,大热武广砂子塘+南雅双地铁口大盘,得到很多购房者的关注。另外一个武广热盘阳光城尚东湾一房一价表也得到公示,还是8字头的毛坯价格,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湖南中原战略研究中心的数据统计,上周监控到的10个住宅项目,开盘认购率为87%,2个商业公寓的认购率为68%。其中阳光100凤凰街梅溪华府毫不意外的获得100%的去化率。而位于梅溪湖片区的高端商业公寓正荣梅溪紫阙台首开,虽然最贵的价格达到3万/平,但是丝毫不影响长沙购房者的购买实力。240套房源,销售套数达到144套,去化率为60%。这也和项目临近地铁,众多学校有很大的关系。

大唐印象9.18-20迎来认筹,共认筹213人,其中刚需138人,非刚需75人,上周开盘之后,还剩下6栋202房没有人选,其他均已经售完。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