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18日1盘获证 碧桂园地铁口洋房推新

发布时间: 2019-09-19 15:05:13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据长沙住建委实时消息,9月18日长沙只有一个项目获证,碧桂园荟隽棠

获证情况:碧桂园荟隽棠18栋洋房已获取预售证,产品为14套建筑面积177平、185平非毛坯房源,线下认筹,认筹时间9月19日-21日。

项目地处长沙市岳麓区高新区板块,地块位于岳麓大道以北,长沙地铁二号线延长线200米就到了,直接连接了高铁南站和高铁西站,公交线路有七八条, 长株潭的城际轻轨也通过那里,交通还是挺方便的;

自驾方面来说,出门掉个头就可以上长张高速,限速80,然后直通岳麓大道,限速70,到中电软件园或者麓谷信息港都非车多应该也不会超过20。
目前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还是差了点,没有大型超市,没有菜市场,但是一期交房要到2021年,2年后开发起来了也说不清楚。
自建幼儿园,小学是岳麓大道南边的明华双语小学,属于明德麓谷附属,中学是7公里左右的麓谷雅礼。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