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5日3项目认筹 明德望城学校旁墅区洋房63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9-09-05 14:51:51

来源: 长沙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9月5日,长沙一共有3项目认筹中,共计608套房源,分别为望城区的澳海望洲府富兴悦府,开福区的恒基旭辉湖山赋

 

我们可以看出今天认筹的项目都是6字头、7字头的亲民低价盘,其中今日新增项目富兴悦府项目位于观音岩片区,东侧有在建的麓山国际银杉学校,包含了小学和初中,并自建有幼儿园;目前项目只开通了公交线路,而且由于距离市区较远,自驾出行会比较方便,绕城高速(三环)在项目周边2公里内,有2个高速互通(星城互通与普瑞互通)。

距离富兴悦府2.5公里的澳海望洲府,明天也将截止认筹,在前面几次开盘的过程中,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究其原因,楼盘君做了几个方面的总结:

交通优势:毗邻长沙西站,仅约7路程,长厦高铁、长九高铁、京广高铁西复线、长沙至西安高铁从此经过;城际轻轨长益常城际、长株潭城际、长岳城际、长浏城际4条城际铁路将在此接驳;地铁10号线(规划中)距离项目仅800米,有轨电车(T2、T3),磁浮快线(宁乡支线),多条城市公交等都将在此汇集,并且与绕城高速直接相连,未来5年,将进入“七合一”大交通时代。

商业优势:区域内斥资600亿打造金桥国际市场集群,仅一路之隔,满足您创业、就业、购物(品牌厂价平价)、休闲娱乐等一站式需求;自身打造的约12万方体验式购物街区,家门口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

教育优势:在教育配套方面,澳海望洲府自建3所公立幼儿园+明德望城学校,九年精英教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明德望城学校占地6.9公顷,规划初中24个班,小学48班,项目总投资3.5亿。官方显示信息2020年望城教育与内五区并轨,望城优秀学生有望上内五区的名牌高中,以前很多家长对于置业在望城有所顾忌,现在教育并轨的话,大大化解了他们的担心。

环境优势:一旅程享家门口千亩马桥河风光带(与湘江风光带、浏阳河风光带一同列为“长沙九大江河风光带之一”)、杉木塔公园和300亩月亮河主题公园(5A级国家人文景区),享优质天然资源,项目10范围内还有百果园,冼心禅寺、观音岩水库等景观资源环伺,是享受自然生活的理想居所。

园林优势:澳海望洲府从园林入手,用心考量每位成员的需求,致力于营造独有生活互动体验,园区规划多重立体园林景观、并规划健康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会客厅、儿童园、宠物园等休闲场所,打造全龄共享的亲子乐园,纵享天伦之乐。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